53·泽法与罗宾(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您要出海?!”

    听到了瑟提的话语,一旁罗宾的脸上流露出一抹惊慌失措的表情。

    虽然罗宾已经做好了很多准备,但像是现在这样,突如其来的,瑟提和缇娜都要离开自己。即便是做出了在多准备,罗宾依旧产生一瞬间的惶恐与不安。

    而就在罗宾还在有些恐慌,对未来有所茫然的时候。瑟提也一反常态的没有像是以往那般狂妄。而是把自己的手噗的一下搭在了罗宾的头上。

    “在害怕吗?小经纪……不对,现在的话应该叫做小秘书才对~”

    这么说着,瑟提的脸上带着些许玩味。而在沉默了片刻后,罗宾也是缓慢的点了点头;“……嗯。我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做……”

    奥哈拉事件之后,罗宾在大海上颠沛流离了五年有余。而在与瑟提一起生活的两个月中,罗比你久违的感受到了家的感觉。那种有人可以依靠的感觉……但是现在,却突然告知他用不了多久瑟提也要离去……

    这叫罗宾怎么可能处之泰然?曾经拥有的失去了,好不容易又一次的拥有,却又要失去……

    “果然还是小孩子。”一旁的瑟提轻笑道;“你为什么要想着依靠我?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我的想法上,如果有一天我的想法变了,那你岂不是连谈判的筹码都没有?”

    “……”听到了瑟提的玩笑话,罗宾在短暂的沉默后似乎跟想明白了什么似的认真的点了点头。

    “好的……那西海就交给我吧!”罗宾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后一如既往精明能干的说道:“你和缇娜都成为了精锐班的学员,依靠着泽法大将的关系,就算你们离去只要我们不去主动招惹,其他势力也不敢我们妄动分毫。而瑟提你也有足够的时间变强,等你回来我们完全可以以更快的速度鲸吞西海的黑色产业。”

    听到了罗宾的话语,瑟提也是哈哈大笑了起来:“没错!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瑟提并没有丝毫离别应该有的伤心,相反,在听到了罗宾的话语后整个人显得十分兴奋。

    “这就对了!我的秘书怎么可能是个只会哭哭啼啼的草包!”

    “……的确是这样。”罗宾也是有些无奈的浅笑着摇了摇头,然后抬起双眸,有些稚嫩的脸上满是笃定的神采;“我会让你离不开我的。”

    “那就加油~我的小秘书~”

    “嗯!”

    默契的击掌,虽然没有再继续多说些什么,但是不管是瑟提还是罗宾都已经默契的确定了他们之间的约定。

    也就是在这时,一道声音从一旁传来;“瑟提!在吗~收拾一下准备出发了!我们还要去东海接几个学员。”

    一边说着,泽法一边推开了大门。然后迎面便看到了正在击掌的瑟提与罗宾。

    最开始的时候,泽法还没有意识到什么。因为他的注意力都在瑟提身上。但是很快,在看到了罗宾的容貌之后,泽法整个人的表情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僵硬了起来。

    恶魔之子,妮可·罗宾。

    这是个只要是关注大海就绝对不会被忽视的名字——作为奥哈拉仅存的学者,妮可·罗宾是唯一能够解读历史正文的人。在这个基础上,可以说,但凡是个有野心的家伙都不会忽视这个名字。

    尤其是世界政府,恨不得除之后快!

    海军大将之所以只能有三个不仅仅是为了突出那份超然的地位,更重要的是为海军形成榜样的力量。而现在,看到了妮可罗宾,泽法的内心只有麻木。

    “你为什么要窝藏她!”泽法忍不住的发问——瑟提本就是个性格外放,从不掩饰自己野心的家伙。而现在,能对世界政府根基造成影响的通缉犯居然被其窝藏……

    对世界政府与海军尚且抱有希望,现在的泽法已经开始在疑惑于自己让瑟提上船究竟是将他培养成海军还是在养虎为患。

    如果瑟提真的从一开始就包藏祸心的话……

    对此,瑟提的脸上则是充满了无所谓。不仅是因为泽法是海军中出了名的鸽派,更重要的是,他相信罗宾能处理好这一切。

    这不,在看到了泽法的瞬间,知道了前因后果再加上泽法写在脸上的迟疑。一旁的罗宾不假思索的说道;“又要像是奥哈拉那样吗?”

    听到了这句话,任是内心千般疑虑,泽法也不受控制的止住了自己的思考。

    是因为奥哈拉吗?所以瑟提才对世界政府充满了不信任……以及海军。

    意识到了这一点,作为一个有良知的海军,本就有不杀之称号的泽法突然发现自己甚至没有资格握紧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