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学生(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还要继续来吗?小子!”

    带着杰尼龟的三角形黑色墨镜,泽法的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对此,沉默了片刻,瑟提有些不屑的催了口唾沫,然后无所谓的摇了摇头;“不打了,你赢了。”

    虽然对生理抱有执念,但瑟提并不是傻子。能不能打得过瑟提自己心里比谁都清楚。像是现在这样,自己只要认清已经输了的事实便足够了,在继续硬撑着下去不过也是丢人现眼而已。

    而听到了瑟提痛快的承认了自己输了这件事,泽法也显得十分满意——在这个世界,狠勇好斗不是缺点,反而是一种优点。但因为狠勇好斗而忽视了自己身体的状态乃至对输赢的判断。那么,便是无法容忍的粗陋。

    像是现在这样痛快承认失败反而是值得赞美的——只是切磋而已,因此就要死盯着浮于表面的胜利二字不放,那才是脑子有病。

    对此,一旁的泽法抬起了墨镜,询问道;“小哥有兴趣加入海军吗?”

    “我还不打算给世界政府当狗。”

    “海军怎么就成给世界政府当狗了……”如果是其他的海军中将,大将听到了或许还会有些生气。但是被人称之为“不杀”的大将泽法并没有因此生气,反而感到有些无奈。似乎是在疑惑瑟提为什么会这样想。

    对此并不在意,瑟提知识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双臂,刺激其恢复速度。而后抬起头问道;“所有海军大将都像你这样吗?”

    “我这样?你是指刚刚的战斗?”

    “嗯、”

    对此,泽法摇了摇头;“那样的话……不是。”

    闻言,就在瑟提还想要问些什么的时候,一旁的泽法则是说道:“我刚刚使出的力量也就四成力量把……真要打的话,就连中将都打不过~”

    这么说着,泽法的脸上带着些许玩味——实际上,瑟提的力量已经做到了让许多本部少将都汗颜的地步。但真要算的话,的确连中将都打不过。毕竟,卡普那个老东西已经连续好几年都拒绝升任大将了——哪怕不管实力还是功绩,声望都足以胜任。

    对于卡普什么的并不了解,在听到了泽法的话语之后,瑟提只是有些兴奋——这样的话,那不代表着未来还有许多挑战吗?!至少,这个世界绝不会无聊!

    不等一旁的瑟提与泽法继续说些什么,一旁的缇娜便已经跑了过来。脸上带着些许的愤怒与绝望,来到瑟提的身前拽着衣领就忍不住吼道:“你这混蛋!说好了不捣乱呢!泽法先生可是海军大将!要是受伤了怎么办你就没有想过吗!”

    对此,一旁的泽法则是大小了起来。而后摇了摇头说道;“只是切磋而已……说起来,缇娜。瑟提究竟是你哥哥还是你……”

    脸上带着些许的好奇,再来的路上泽法听到了许多版本的传言。在这之中,又说是瑟提是缇娜哥哥的,也有说瑟提是缇娜男人的。总之传言多种多样。不管是哪个,缇娜作为海军未来的中流砥柱,至少家庭背景还是要搞明白的……

    对此,缇娜也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有些说来话长……”

    将泽法引导到了海军支部,而后将之前发生的事情重新说了一边——除去了关于罗宾的信息。

    而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泽法也显得有些惊讶;“是因为这种巧合吗?那还真是难以置信……你们两个不只是名字,就连头发都那么像!”

    对此,缇娜撇了撇嘴,小声嘟囔道;“是呀,多晦气……”

    结束了私事,泽法便说道;‘我这次前来,是进行第四期海军精锐培训的。’

    闻言,缇娜目光一亮。也就像是缇娜想的那样,一旁的泽法说道;“我看了一下关于你的信息,不管是从能力的就角度还是从品行的角度都符合成为四期生的标准。怎么样,有加入的意愿吗?”

    缇娜几乎是毫不犹豫的便连续点头——因为一些变故,泽法现在不在参与讨伐战斗,而是退居二线为海军培养人才。新生代的中将萨卡斯基,库赞等人也都是出自第二,第三期的精锐海军成员。

    在这之前缇娜都是作为海军学校毕业的军官生。虽然相比寻常海军依旧有着超然的地位,但比之精锐海军班依旧有所差距——这种精锐海军班培训出来的,最低都是从中校,乃至上校起步!

    看到缇娜同意,泽法也是点了点头,然后说道;“说起来……瑟提有兴趣吗?”

    这样一个好苗子,泽法可不希望瑟提未来变成一个品行卑劣的海贼……

    ——————————

    经过读者指出,我发现前面的时间线的确出现了混乱。首先藤虎一笑的名字叫做一笑或一生。藤虎是绰号……然后缇娜和斯摩格现在时间线还不是泽法弟子。经过修改,这次泽法的出行目的变成了招收第四期精锐海军学员。缇娜的军衔降低为少校。其他的改动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