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重力刀(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有些无奈,但一笑最终还是站在了擂台上。望着面前的瑟提,激烈的红色便是一笑视线中的一切。

    毫无疑问,面前的这个家伙是个劲敌。但是一笑并没有感到丝毫的紧张,相反整个人格外的放松。站在那里看起来似乎毫无防备,但周身上下每一个角落都毫无死角可言。

    “虽然仓促,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解说员按时上线,手里拿着一个喇叭高声喊道;“首先是赌拳的最佳新人!腕豪瑟提!!!”

    “腕豪……?”听到了瑟提的称呼,一笑的脸上升起了一抹好奇。不过比起腕豪,这片大海上现在最出名的应该还是黑腕。

    “以及,一个双目失明的赌徒剑客!!”

    伴随着讲解员的话语,一旁的赌徒们也开始纷纷下注。当然,几乎是没有丝毫犹豫,所有人都把自己的钱压在了瑟提的身上。

    在他们看来,瑟提或许并不是绝对强大,但至少要比一个瞎子剑客更加可信。对此,瑟提并没有多说些什么,只是双眼充满战意的望着一旁的一笑。

    伴随着比赛开始的声音,瑟提毫不犹豫的迈开步伐,整个人的身躯化作一道残影如同猛兽般扑向猎物。

    坚硬的铁拳高高扬起,挥动的瞬间传来一道呼啸的风声。对此,感受着瑟提突然爆发的高速,深吸一口气,硬着瑟提的方向,的杖剑顷刻间拔出一寸。

    “重力刀·地狱旅!”

    伴随着话语,难以形容的厚重立场笼罩了瑟提的周身。巨大的重压之下,瑟提终于感受到了先前那个打手承受的力量。

    绝非人们想象中三四倍,五六倍的重力。在瑟提的感知之中,自己周身的重力在这瞬间至少被放大了五十倍以上。

    正常人所能够承载的重力极限大概在六到八倍,而宇航员经过训练更是要求能够在四到五倍重力的情况下自由行动,并且在六到八倍时也不会出现生命危险——而现在,突然暴增的五十倍重力令瑟提感受到了身躯发出一阵高压下低鸣。

    血压波动,关节应力失衡,器官受损……如果是其他人,或许在这瞬间便会被直接摁倒在地上。但是依靠着强横的身躯,瑟提强行控制着一身血肉恢复运作。猛地抬起头,在重力的压制下一些细小的血管顷刻间爆裂导致瑟提的双目满是猩红。

    “哦……还有余力吗?”有些诧异的望着瑟提:“既然如此,那边也展现出一些手段吧……”

    也就是在还在想着的时候,一旁的瑟提则是对着猛地握紧了拳头。虽然相隔甚远,但瑟提瑟提并没有丝毫停顿。对着面前溅起的尘埃悍然挥拳。

    轰!!!

    锥形的气浪夹杂着金色的豪意从铁拳奔涌而出。沉重的力量轰击在了的身上,猝不及防之下即便是一笑这样的强者也是不受控制的后退半步。但是好在双手的杖刀恰到好处的举在身前抵挡住了那最凶狠的一段轰击。因此,除去了头发稍微凌乱了些许之外,这一拳起到的最大的战果便是令瑟提摆脱了地狱旅的重力压制。

    原本还在不断增长的五十倍重力停止了攀升。而在摆脱了这些重力的瞬间,瑟提只感觉自己身子轻松的有些不像是自己的。虽然依旧残存些许疼痛,但是在抑制机制的作用下这些被转化成了等量的豪意与多巴胺。

    狂躁的兴奋,驱使着瑟提的速度在原有的基础上暴增一节——左勾拳,丛刃触发,屈人之威,透体之劲!

    短暂接触的瞬间,只是一秒的时间里瑟提接连六记重拳落在了一笑的身上。不断重置的丛刃每一拳挥落都令一笑感到一阵凝重。但是和之前的任何一次都不同,这六拳之中真正能算得上是命中的只有三拳而已——其他的则是被一笑的杖刀稳稳格挡。

    明明只是木质的刀鞘,但是瑟提铁拳挥过的瞬间给人的反馈更像是坚硬的钢铁。而即便是那命中的三拳,还要算上透体之劲那无法防御的特性。

    紧接着,脚尖连点,一笑的身躯在瞬间消失在了瑟提的眼前。不等瑟提强手裂颅抓回一笑的身躯补上一套输出。而后便看一笑从手杖中彻底拔出剑刃。

    遥遥挥动,无形的力量令空气中光的折射产生了些许扭曲。

    “重力刀·猛虎!!”

    崩溃,轰鸣!重力的洪流所过之处万物悉数压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