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蓄意轰拳(三更)(1/1)
作者:何首乌三钱
    就在瑟提的膝盖即将触碰到缇娜头颅的瞬间,缇娜的双手则是从两侧横击而来。

    对此,瑟提并不在意。下肢的力量是上身的三倍,尤其是在现在这种状态下,丛刃极大地增加了撞膝的冲击力。在这种情况下,瑟提有信心在她击中自己的前一刻直接撞碎她的头颅!

    然而就在瑟提还这样想着的时候,一阵贯穿的剧痛从小腿上悍然袭来。

    两截黑色的铁褴从缇娜的双手射出。锋利的尖端与其说是铁褴更像是巨大的铁枪。超人系果实的能力与使用者的体能直接挂钩,精通海军六式与武装色霸气。但即便是这样,在缇娜的感觉中也没有丝毫贯穿血肉的畅快。

    相反,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钝刀子切入厚牛皮,如果不是铁褴与自己身躯相连,恐怕还没等刺穿便要因为血水手滑松开……

    贯穿的铁褴的令瑟提停止了撞膝——在继续撞下去不仅无法造成有效的伤害,自己的小腿也将被彻底贯穿。

    猛地踏在地上摆脱铁褴,而后瑟提扬起一拳砸在了缇娜的胸口——熊猫给你打瘪!

    倒不是瑟提色心泛滥,而是再有了缓冲的情况下头颅的目标是在太小并且灵活的脖颈令头颅拥有多角度的闪躲范围。

    已经挣脱了自己的钳制,比起不好命中的头颅上身无疑更易击打。

    胸口一疼,缇娜只感觉一阵肿胀渗血。不过现在显然不是管这种事情的时候,顺着瑟提拳头上的力量猛地向后抽身离去。而这一次瑟提并没有追击,只是弯腰将刺入小腿的铁褴拔了出来带着粘稠的鲜血扔到了一旁的地上。

    如果是以往,即便是打黑拳的遇到了这样的严重伤势也是必要失去战斗力趴在地上。但是现在不同,在瓦斯塔亚的血脉力量之下,疼痛进一步的激发了瑟提的潜力。

    如同潮水一般,疼痛从伤口冲刷神经。但就像是一头狼獾似的,瑟提并没有因为痛苦而心生畏惧。金色的力量不断蔓延,在缇娜的视线中,瑟提小腿上的伤口几乎是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恢复。而伴随着横流的鲜血,瑟提的身上更是升腾起了金色的气浪。

    就像是从龙珠片场来的一样……

    豪意。

    之前的时候,瑟提还有些疑惑豪意究竟是怎样一种状态。但是现在,瑟提明白了——或者说,感受到了。

    疼痛袭来,神经却并没有因此而颤抖。相反,剧烈的疼痛进一步的激发令肾上腺素与脑内多巴胺的分泌。

    心跳加快,呼吸加速。体内的能量剧烈转化,瞳孔放大,激活的身躯越是受到伤害便越发兴奋,隐约间比起人类更像野兽——或者,本身便是野兽!

    微微后仰,对着原处的缇娜。见状,缇娜内心一紧,一根有一根的铁褴如同钢枪一般射出,但刚射到一半,缇娜便跟想到了什么似的停止攻击进而猛地向身后闪烁而去。

    高速运作的剃令缇娜的身躯就像是闪现,不过即便如此瑟提也没有在意。

    和透体之劲不同,甚至说和以前的任何一次使用都不同。再来到这个世界,瑟提第一次感受到了这么巨量的豪意!——在这之前的那些敌人,攻击根本就和瘙痒一样,半点畅快的豪意都无法产生!

    透体之劲的最大范围也就是二十米左右。但是这一次,瑟提不打算使用透体之劲。

    而是更为暴力的,腕豪真正的核心技能。

    蓄意轰拳!!!!

    怒拳紧握,隆起的肌肉闪烁着金色的电光——那是极度压缩下形成实质的豪意。整个人的臂膀猛地扩大一拳,暴起的血管就像是老树的根须。一拳挥出,极度压缩的劲气发出一声撼人心神的空爆——

    轰!!!!

    金色的豪意如同风暴般袭来,所过之处万物崩溃。整个庭院被直接轰碎,土壤横飞,房屋倾塌,实木的屋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解体,内部的家具,地砖同样是毫无反抗可言的成为废墟的一部分。碧绿的杂草还没等被震飞便被豪意侵毁成了细小到甚至无法观察的碎末。几乎是瞬间,原本还打理精致的洋楼庭院就这样被摧毁成了一地废墟。

    位于蓄意轰拳正中心的轨道,黑褐色的土地上更是留下了一道深大十数米的沟壑……

    沟壑中没有尸体,只有一些碎布。这令瑟提有些不爽——躲开了蓄意轰拳中心的真实伤害了吗?

    如果是游戏里,瑟提可以保证对面无法躲开。但是换算成现实,这还是瑟提第一次使用……精度难免出现一些问题。

    感知了一下周围的气息,瑟提看到了位于废墟之中衣衫尽碎满身鲜血的缇娜。从砖瓦的碎块中将之拽了出来,就在瑟提准备将她解决让这件事情彻底结束的时候,然后就看到被缇娜牢牢保护在身下但依旧因为冲击而陷入了昏迷的罗宾。

    “……滋、”瑟提有些不爽的咋了下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