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时间辗转,元素实验(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不可知区域当中的超凡生物,凡是属于极限巫师学徒级别的兽王,差不多都快给王亚抓完了。

    本来也都算是危险指标当中的一些存在。

    王亚的身影出现在了那位于自然实验场目标范围内的哈拉克巨树之下,脸上带着一抹淡淡的笑容。

    这是进行自然实验场最好的地方。

    是通过哈拉克微观物质以及这不可知区域内部的自然环境反应而出的奇观。

    已经无法再复制出来这样的情况了。

    位于哈拉克巨树核心当中的巨大猿猴,也已经与树木合二为一,成为了特殊的动植物生命体。

    莫名的菌落群,在空气当中弥漫着,有些互相吸附在了一起,形成了黑色的云朵,在天空上慢慢的漂浮着。

    当有飞鸟穿过的时候,只会剩下掉落的骸骨。

    然后又被地面上的一些诡异真菌给再一次的吞噬,骸骨也将降解成为粉末与虚无。

    凡是王亚走过之处,各种菌落群也是分开。

    空出了一条比较干净的道路出来。

    他是一切的源头,一切的主宰。

    无论这些菌落群怎么的变换,都是在他的控制之下。

    王亚微观物质构建了王亚这个身体,当走到道路尽头的时候,颜色各异的真菌开始活性化的变化起来,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王座。

    坐在上面的感觉,十分的柔软以及舒适,还能够感受到来自真菌传递过来的各种信息内容情况。

    整个不可知的区域,没有任何一处地方,不在王亚的眼睛观察之下。

    啪嗒·!

    响指声音伴随着的是哈拉克巨树的各个粗大枝条,所束缚着的各种超凡生物。

    王亚摸了摸自己的下把,想要完成这一次的自然实验场,还需要多费一些功夫啊。

    作为在幽暗巫师会议即将开启之前,抽空准备完成的一些实验,无疑是较为重要的。

    至少王亚是可以通过这一次的实验,测试哈拉克微观物质的一些数据。

    这样便于在幽暗巫师会议上,面对紫魇巫师等派系的一些刁难,做出回应。

    没有什么是比实际效果,更为明确的答案了。

    ··········

    赫敏和霍格行走在了幽暗巫师下院的街道上,前面就是花园的位置,他们接取了一个任务,负责给学院花园的一些珍贵超凡植物进行剪出多余的部分,让营养更加的循环有序。

    两人上手很快,毕竟此前也是做过这样的任务。

    在花园当中不仅仅只有他们,还有其他的巫师存在。

    这也是他们此行来的目的之一。

    两人心知肚明,老师只需要将任务发布到幽暗巫师平台上,就能够迎来不少的巫师学徒参与。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将他们来招收人选名额,甚至还给与额外的奖励。

    自然是作为惊悚一脉给与的优待。

    心中感动的同时,也是生起了一番好胜心。

    可不能被外面的巫师学徒给比下去。

    这一次的自然实验场,一定要将拿下好的名次。

    ········

    时间辗转过去一周时间,在这样一周的时间里面,王亚处理了积累下来的杂事。

    自然实验场的计划,进行的较为完美,参与的人数到达了三十人左右。
255、时间辗转,元素实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