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自然实验场开启(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惊悚巫师塔发生的变化,都让四人感觉到了不可思议。

    当变化彻底结束之后,整个环境情况已经是大变模样。

    至少从内在的构造当中,看不出还是以往的惊悚巫师塔。

    王亚的身影从虚空当中凝聚而出,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老师!”

    王亚微微点头,也没有解释什么的意思,直接开口说道:“世间万物都在变化,有时候变化才是进步。”

    几人都若有所思,貌似有所领悟。

    王亚便说道:“关于原始古林的罗根苏秘境,还有整个不可知区域内的自然实验场计划,我想你们也是知道的,接下来你们将着手这方面的事情,也是我给你们的第一个考验。”

    “整个不可知区域范围很大,其中所存在的超凡生物,也是数不胜数,你们可以随便的抓捕其中的超凡生物,以哈拉克微观物质为实验核心,用来进行实验,改变相应超凡生物的特性,但有一点要求,那就是要比原先的综合数值更加的高。”

    “依据让我满意的程度,我会给你们相应的奖励,可以是巫师知识,也可以是巫术,甚至是一些关于哈拉克微观物质的研究原理,并且这个实验活动是我面向整个幽暗之地开放的,你们可以尽可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将这个消息给传递下去。”

    王亚脸上出现了一抹淡淡的笑容:“人数越多,奖励也越多,我可以满足你们的一切,只需要让我满意就可以了。”

    “而时间,就定在三天之后。”

    王亚下了决定,在三天的时间里面,也足够他将自然实验场,初步的进行整理。

    幽暗巫师会议的召开,也已经有了准确的信息了。

    是在一个月之后。

    ········

    房间之内,王亚与爆炎巫师相对而坐,桌子上摆放着一些巫师特色的风味饮品。

    “看来惊悚巫师是略有所得啊,就是不知道有些人的想法会是什么样的。”

    爆炎巫师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意有所指的说道。

    王亚现在的变化,和一个月之前也的确是有不小的差异,一些老牌正式巫师还是能够察觉出来的。

    “他人怎么想,和我们怎么做,愿不愿意去那是两回事情。”

    王亚微笑着说道。

    爆炎巫师眼睛明亮无比,带着期待的说道:“惊悚巫师的实验学科,可是已经完善了下来,老头子我可是十分的期待啊,听说惊悚巫师已经将实验学科的一部分成就,给应用到了巫师学院当中的学生上。”

    王亚没有说话,只是伸出了自己的手掌,蕴藏着大量哈拉克微观物质的黑色小球,凝聚而出。

    爆炎巫师惊讶了起来:“这是·····”

    “原来如此,惊悚巫师,你这下可真的是前途光明,再无一丝阻碍啊,跳梁小丑,终究只是跳梁小丑罢了。”

    两人开始交谈起了其他的内容来。

    聊着聊着就说道了幽暗巫师会议。

    “黑白巫师二人经过商议,还有我们诸多正式巫师的同意,将时间定在了下个月的中旬,不过一方面,实验学科方面的总结,就要延续到五十年之后了,相信那个时候,就算还是有着诸多的阻力,惊悚巫师也能够如愿以偿。”

    爆炎巫师笑呵呵的说道。

    王亚眼神带着几分闪烁,五十年么,或许他要不了这么久。

    最多二十年的时间,整个幽暗之地变化,将会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不同于正式巫师的阶层,王亚早已经提前的接触到了二级巫师的阶层,能够得知到更多的信息,甚至干涉决策方面。

    爆炎巫师所得之的一些信息,还是处于落后的阶段。

    “那么爆炎巫师,我就先离开了,还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这个小东西就留给你玩玩吧。”

    王亚轻笑着,将手中的黑色小球放在了桌子上。

    爆炎巫师看着王亚的背影逐渐消失在了学科大楼,眼中有着几分若有所思。

    而后眼神变得凝重起来,他不同于一般的正式巫师。

    若是论在幽暗之地所待的岁月长久,纵然是两个魔龙巫师加在一起,也不够他所经历的。

    所以有一些特别的手段,能够辨别危险程度。

    在和惊悚巫师相处的过程当中,他竟然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那是脑后的刺激,提示着他,让他尽快的远离面前的存在。

    危险!

    大危险!

    爆炎巫师的眼神当中带着疑惑,可是这不可能啊。

    在一个月之前,也就是惊悚巫师完成招生任务,回来的时候,他都没有这样的感觉,怎么现在突然就有了这样迥异的感觉了。

    当真是不可思议。

    甚至有了几分二级巫师大人的征兆。

    爆炎巫师摇了摇头,随后笑了笑,自己真的是老了,异想天开。

    惊悚巫师这才晋级正式巫师没几年,怎么可能就涉及到二级巫师的层面。

    不过想到了惊悚巫师战胜了白骨社的骨魔巫师,还将其活捉了回来,并且实验学科也是引起了黑白巫师二人的注意,或许得到了某种特殊的奖励吧。

    能够涉及到二级巫师的层面,就引起了他这番的警示。

    “当真是老了,后辈真是出彩啊!”

    爆炎巫师感叹了一句,不得不佩服惊悚巫师所做出来的种种举动,以及引起的变化影响。

    ·······

    在山海大陆上,有着诸多的巫师势力,白骨社无疑是其中较为臭名昭著的。

    每次较为大的骚乱或者动作,都是由其引起的。

    十分热衷于战斗,侵略性也十分的强大。

    粘稠的泥土当中是深埋着的森森白骨,远远看去,都望不到边际,也没有多少的绿化以及树木能够生长到这片区域上。

    因为这是白骨社的本部区域,只会存在白骨,不会存在任何的其他。

    绿色的火焰,在那些冒出泥土范围内的白骨上燃烧,又或者直接形成了大量的绿火燃烧区域。

    压抑且怪奇的氛围,笼罩在每一处的角落,任何活人到了这里,都会感觉到由衷的不适感。

    事实上,白骨巫师阵法笼罩运转的情况下,任何活着的生命,只要没有抵抗的手段,就会失去生机,骨质化,最后成为泥土当中一具白骨。

    古老的巨兽尸骸倒在了大地上,经过长年累月的风华,骨头依旧保持着森然的苍白,一个个人影正从尸骸当中修建而起的诸多建筑中,进进出出。

    而在白骨社的最深处,巨大的白骨高塔群落当中,古老的白骨宫殿汇聚了不少的正式巫师级别,同时散发着强大的气息,彼此争锋相对着。

    隐隐有碰撞起来,展开前所未有的大战趋势。

    但当身穿巨大黑袍,露出森然白骨之躯的身影走进房间的时候,在场诸多白骨社的正式巫师,立马就收敛了气息,似乎不敢触怒这位存在。

    诡异的白色火焰在这具骸骨的周身燃烧,却没有将黑袍给点燃,面目上也是有着火焰寄宿,类似于灵魂之火。

    “参见死亡巫师大人。”

    众多白骨社的正式巫师齐声说道,在声势以及气机的互相交缠下,声音更是如同滚滚浪潮一般,席卷到了四方。

    整个白骨社的上空,风云也都为之变色。

    不少隐藏起来的其他巫师势力探子,发现了这一幕,面色大变,准备将相应的消息传递下去。

    “这是白骨社展开巫师会议时候的天象趋势,一定发生某种大事了。”

    某个骨质建筑物阴影角落站立的身影心中沉重了起来,双手合十,准备施展巫术离开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手上居然出现了白色的骨质。

    脸色瞬间大变起来,然后还未曾及时的做出反应,体内的能量粒子就彻底的沉寂了下来。

    “这是一个阴谋。”

    话音还未曾完全落下,那带着痛楚表情的身影彻底成为了骨质雕像,然后摔落到了地上,成为了一地的粉末。

    不久之后,有巡逻白骨社巫师成员小队,发现了这里的骨质粉末情况,领头的白骨社巫师学徒冷笑一声:

    “果然被正式巫师大人们说中了,这些老鼠们,会忍不住的窜出来。”

    ········

    死亡巫师高坐在最上首的位置,他的气息十分的诡异,哪怕是什么都没有做,都能够让周身的一些虚空当中,出现苍白的气息流转。

    在其身旁最近的两个位置,是属于二级巫师级别的存在。

    在看到那苍白气息的时候,面色也是有些变化了起来,眼中充满了忌惮之色。

    “白首巫师,诅咒巫师,你们两个说一说这次召开白骨巫师会议的原因吧。”

    死亡巫师的声音缓缓的回荡在了空间之内,让每一个巫师存在,都能够听得清清楚楚。

    声音带着沙哑。

    “尊从您的意愿,死亡巫师大人。”

    在其左手边,身穿白色花纹巫师袍的高大身影,起身行礼。

    他是白骨社两大二级巫师之一的白首巫师。

    而另外一边坐着的女人身影,身穿诡异的蓝色巫师袍,个子虽然不高,但在场的任何一个巫师都不会小看这一位存在。

    同样也是有着可怕实力和耀眼战绩的二级巫师,诅咒巫师。

    白首巫师是一个看上去正值中年的男人模样,面带肃穆的说道:“骨魔巫师的事情,我想你们都明白了吧。”

    在场的正式巫师心中有了一些底了,果然是为了商讨骨魔巫师的事宜。

254、自然实验场开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