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恐怖之王出现,违规者(2更/7更)(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少许的几滴雨水从建筑物的边角,滴落到了下方的空地上,也是在黑色靴子的旁边,身材修长的身影,目光缓缓的看向了一个方向。

    那是属于恐怖城市当中,专属的粘稠黑暗,但此刻有着大量其他的东西,在黑暗当中涌动。

    属于傀儡师i的人偶,正源源不断的从恐怖城市的各个角落赶来。

    这番变故,一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而王亚的目光依旧很平静的看着发生的一切。

    沙哑的声音缓缓的响了起来:“惊悚观察者,看来事实的结果,并不是如同你想的那样发展啊,这市长的位置,更多的人,都是不太支持你做。”

    咔嚓!

    骨关节摩擦的声音,又似乎是木质轴承在转动,高大的身影缓缓的从黑暗当中走了出来。

    这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因为他竟然穿着属于市长才能够穿的特殊西装,那魁梧的身材,憨厚的脸盘,满脸的胡渣,让曾经见过市长的榜单存在,心中都震惊了起来。

    “这···这竟然是真的市长,绝对错不了的,可是市长不是失踪了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市长大人!!”

    属于梦境一方的榜单成员,脸色波动了起来,充满着不可置信,且内心当中充满着不安感觉。

    如果市长并没有死,还存在恐怖城市的话,那他们这个所谓的阵营·势力,所谓的选拔新市长,那到底还有什么意义存在。

    杨宁辉瞳孔收缩,似乎也是没有想到这一点,居然真的有个什么市长冒出来。

    失踪那么久的市长,也就是原先的主线任务最需要的结果信息。

    但是不应该啊!

    在主线任务都已经变更为阵营选择任务之后,就不可能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了。

    从逻辑上,从任务顺序上,就说不通了。

    不光是杨宁辉,还有黎明以及赵鹏,都在这个老市长出现的时候,惊吓到了。

    原先的一些猜测和可能被打破的原因。

    黎明没有忍住的嘀咕了一句:“真他娘的越来越邪门了啊。”

    王亚目光与那个所谓的老市长对视在了一起。

    不得不说,从气势上,还有外貌上,这个老市长真的都是无懈可击。

    很强大,强大到让人无法去感知,去触及。

    眯了眯眼睛,王亚嘴角却是露出了一个莫名的微笑。

    “不对劲,这不是老市长,这分明就是属于傀儡师的声音,市长分明就是一个男人,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这个时候,那个样貌看上去较为憨厚的市长,上下嘴唇动了动:“是与不是,已经没有任何的意义了,我如今就站在了这里,属于我的规则就不能够有任何的变动。”

    “我可以是傀儡师,我也可以是市长‘张青’,更可以是其他人···永恒会为什么会被叫做永恒会,就在于如此。”

    脸上的表情没有任何的张力,充满着死人又或者机械才能够拥有的僵硬。

    市长说着傀儡师玛丽肖的声音:“所以,你们是选择造反,妄图颠覆我所制造的规则么?”

    话音落下,恐怖的气势从那魁梧的身躯当中散发了出来,将笼罩在上空的厚重乌云都给驱散了,露出了点点的月光。

    以市长为中心,周围的地面也同时开始出现了裂痕。

    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一股气势给震慑到了,这是远远超过他们实力的气势。

    甚至到了他们所无法揣测到的地步。

243、恐怖之王出现,违规者(2更/7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