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恐怖城市结局(二)(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在地下形成结晶体的坑洞当中,温度极为的高,且还在持续的状态当中,更多的物质被高温所结晶体化,又有着诡异的灰色液体形成滴落。

    将更多的物质泥土给侵染了。

    这要比任何的腐蚀性物质都还要可怕。

    沾之必定失去生机与活力。

    而在这样环境的最中心,死寂的一片,没有任何的声音,就在这一刻,有一个黑色的小点出现了。

    仿若是无尽黑暗当中出现的一道光。

    又或者是无尽死寂当中,出现的唯一一点生机。

    这点生机爆发了前所未有的生命能力,哪怕还是一个黑色的小点,一出现就将自己的强大存在感,给释放了出去。

    接着,黑色的小点,不断的膨胀,很快就是构建出了一个模糊的人形体。

    大概有一米八左右的人体高度。

    与此同时,在地表,也是恐怖研究区域的出入口,除了秦若玖的身影出现了几秒钟之后。

    黑暗当中,也是走出了更多的身影出来。

    还有角度之神的曲折镜面之光,从天际上垂落了下来,照射到了地面上,凝聚走出了角度之神的身影。

    三名恐怖城市当中排名最为前列的存在,也是最恐怖的存在。

    此刻竟然有联手的迹象,因为它们感受到了对于自己生命层次上的强烈压迫感。

    那是远远超过了他们所能够掌握的规则力量深度。

    更高,更强大,仿佛是超越了他们的·一个小档次。

    “简直就是不可思议,这样恐怖的气息,还有没有丝毫掩饰的存在感。”

    傀儡师沙哑的声音缓缓的响起,眼中有着对于恐怖研究区域内部深处某个方向的忌惮之色。

    看了一眼面容隐藏在紫色面纱之下的秦若玖,也能够理解这个家伙居然没有进入探索了。

    这样的气息,不是单独的一人能够可以探索的。

    甚至如果不是他们提前的将榜单成员的支持率给夺回来,还有没有进入其中探索的勇气,都还说不定。

    直接把恐怖之王给惊悚研究者算了。

    魔女说了相关的一些事情,也有梦魇的背叛,还有隐藏起来的惊悚研究者所在区域。

    傀儡师冷笑着说道:“惊悚研究者打的好算盘,差点都被其得逞了,但是终究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对方的实力比我们每一人都强大,但是在榜单成员的支持率上,却是为零。”

    这也是秦若玖内心当中还有些余地的原因。

    惊悚社已经被杀光了,惊悚研究者没有支持率的话,那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现在,三人联手,要将这个不确定的因素,给扼杀在摇篮当中。

    角度之神也没有任何的意见,在他的规则和思考回路当中,这也是对于他来说最好的一个选择。

    三人直接进入了恐怖研究区的深处。

    而所有的榜单成员,也是在快速的朝着这边赶来。

    ···········

    秦若玖冷漠的说道:“梦魇的背叛,也不在我的意料当中,它的能力是属于将物质进行隐藏,进行转换,很有可能就是瞒过了你的目光,将原本的惊悚观察者就隐藏了起来。”
238、恐怖城市结局(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