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恐怖城市结局(一)(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当一个人存在的本质都消失之后,那么那个人到底还存在么?

    王亚不知道,他也处于懵懂的阶段,只能算是初步的涉及到了这方面的研究。

    在规则火焰燃烧了他的一切之后,他就再也无法影响现实了。

    无尽的冰冷和空虚感出现在了他的心中,就像是现实的凭据已经消失。

    这种消失,是从灵魂与肉体双重的失去。

    但是只有失去之后,才能够最大程度的磨炼自身的意志坚定。

    接着,便是意识也在逐渐的冰冷下来,失去,彻底的失去······

    一个疑问出现在了王亚的心中。

    那么我到底还存在什么?

    存在什么才能够说明我的存在。

    死去是否就代表着失去,失去何种东西,才能够彻底的死去。

    完全抹除一个人存在的痕迹,让任何人的存在,都没有这个人的记忆,那算是失去么。

    抹去灵魂以及肉体的凭介,在世界当中没有任何的痕迹,那算是失去么。

    如果说有一条线,将一切都给串联起来,将所有存在含义都给囊括。

    只要不是彻底将整条线都给毁灭,哪怕是这条线上有丝毫的痕迹残留,都能够将整条线重新的串联起来,那就能够将一个死去的人,失去的人,彻底的复活,让他重新的拥有。

    这便是‘存在线’。

    王亚心中的明悟越来越多,哪怕是他的意识处于不断衰弱的状态,但是逐渐残留下来的那部分的意识,却无比的精纯。

    到最后,甚至让王亚无法再失去了。

    因为他已经看到了自己的存在线,以及存在线尽头那闪耀着淡绿色数据化光芒的一团模糊构造。

    整体排比组合下,竟然是存在于自己灵魂根源深处,与灵魂化作一体的灵魂芯片。

    一个莫名的念头出现在了王亚的脑海当中,原来我竟然是芯片人。

    轰隆!

    仿若雷霆霹雳在轰鸣,大量属于王亚自身曾经经历过的画面。出现在了他的意识当中。

    将他残存着,精纯到无法被磨灭的意识,给刺激的不断的增大。

    王亚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从没有那么的明显,那么的让人着迷。

    然后便是力量上的存在,当下意识的捏手时候,王亚能够有实质化的感受。

    没有任何的犹豫,王亚用力的睁开了自己的双眼。

    ············

    秦若玖的声音回荡在了这片紫色的空间当中,其话语当中的含义,传出去足以让任何人震惊。

    因为梦境当中,有着明面和暗面当中两个老大。

    魔女是明面的,而血肉眼球墙壁就是暗处的,现在两者之间竟然发生了前所未有的矛盾,

    更是质问另外一方,进行了背弃。

    血肉墙壁上的诸多血丝眼球,密集的程度更加的多了,似乎是梦魇将更多的意识给汇聚了过来。

237、恐怖城市结局(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