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榜单前五联手(通宵四更)(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属于月光庄园那永不消散的月光,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晚上,终于散尽了最后一丝余晖。

    庄园范围内,到处都是战斗的痕迹,还有倒塌的建筑物,以及被撕碎的诸多人偶碎片。

    阴影当中,又走出了新的人偶傀儡,傀儡师的意识操纵着傀儡,感叹的说道:“当真是不可思议,居然有这样的力量,月光麦尔斯的身上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坚持了十分钟才彻底的消亡。”

    角度之神的身影气息变得格外的缥缈起来,在看到月光麦尔斯彻底的被杀死之后,心中的预感告诉他,答案并不在这里,而是在另外的地方。

    他没有目的性的在恐怖城市当中游荡,这样能够找到真正的原因出处。

    这不是特定的能力,而是更为无法揣测的预感,与规则力量有着很大的·联系。

    看着角度之神的身影没入到了黑暗当中,消失不见,魔女秦若玖紫色的嘴唇动了动:

    “很显然,我们都没有找到答案,但是麦尔斯,还有其他的一些家伙,实力提升以及气息的提升,着实的诡异。”

    傀儡师沙哑的声音缓缓的响起:“事情的发生不可能没有任何的征兆,且还是同时在这个时间段发生,那么就一定有特有的征兆,找到了征兆就能够得到答案。”

    突然,两人似乎是同时想到了什么,心中的情绪都变得有些波动了起来。

    “这个时间段出现这样的事情,未免有些太过于凑巧了吧。”

    傀儡师看着魔女,诡异的说道。

    “是啊,看来你也是察觉到了,无论事情发展有多么的混乱,多么的无法揣测,但是在眼下,所有人都会关心,都会在意的还是关于市长位置的争夺”

    秦若玖小舌舔了舔嘴唇,眼睛越来越明亮。

    “这些莫名提升气息和实力都有一个非常主要的特征,那就是都是惊悚社的成员,且气息比实力更为的强大,更为的夸张,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灯泡一样,吸引着我们的目光。”

    傀儡师说道:“我的傀儡在恐怖城市当中也发现了一些其他的异常点单位,那些都是一些特殊制造的死人,几乎特征都是一样的,且只有一个可能会出产这样的东西,”

    “那就是恐怖榜单第七名的麦克医生。”

    “恐怖研究区。”

    秦若玖眼神幽幽,似乎是麦克医生关联到了什么,让她回忆起了一些事情。

    表情都变得有些惊讶了起来。

    傀儡师道出了几乎都能够想到的可能真相:“惊悚观察者,应该是他做的手段,这些都只是消耗我们时间的棋子,他现在应该在做一件不能被任何人打扰的事情,且非常的重要,以至于将惊悚社都当做了一个诱饵。”

    “不,或许惊悚观察者比我们想象当中的都还要可怕,或许现在这一切早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谋划好了。”

    ······

    榜单上的前五名,心中的情绪都陷入到了极为波动的状态。

    惊悚观察者的消失,更加确定了这个说法。

    一切都是诱饵,一切都是吸引目光的目的。

    只要找到了真正的惊悚观察者位置,就能够将一切的谜题给解决。

    放弃了追杀惊悚社的成员,以及去调查那些根本没有任何意义的异常点。

    傀儡师还有秦若玖,都传达了一个意思到自己的势力当中。

    那就是去寻找到惊悚观察者的位置,然后上报,梦境将和永恒会联手,镇压惊悚社。

    而傀儡师和魔女,也将共同出手,将惊悚观察者击杀。

    甚至是角度之神也将会配合,斩杀惊悚观察者。

    那一道一闪而过的气息,让这榜单前五的存在,彻底的紧张起来了。

    那是更高一个层次的气息感受。

235、榜单前五联手(通宵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