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全城暴动,规则紊乱(通宵一更)(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隔离室当中,已经被诡异的虚幻火焰给充斥,甚至墙壁包括特殊的强化玻璃都快承受不了了。

    王亚的肉身也在这样的规则火焰燃烧下,不断的被焚烧,出现焦黑的情况。

    这是他的肉身,也无法抵抗的恐怖温度。

    嗤嗤!

    地面也开始在融合,但虚幻的力量层次凝练起来,影响现实是轻而易举的。

    而现实却不能影响到虚幻,这是绝对的压制。

    王亚所觊觎的,也是这样的力量。

    特殊材料,哪怕是爆发极限巫师学徒也无法摧毁的隔离室,在这规则火焰的自然燃烧下,彻底的损毁了,一些气息也是不可避免的散发了出去。

    但是王亚的后手在此刻启动,诡异的巫术文字出现在了隔离室之外,甚至是整个实验室,还有外面实验大楼的整体。

    这巫师阵法最主要的一个作用就是防护加上掩盖气息。

    因为隔离室破损,而被泄露出去的信息,也被约束在了巫师阵法之内。

    更多的后手,在巫师阵法被触发之后,也是接连开始启动。

    被分割出去的诸多哈拉克微观物质分身,还有在榜单成员身上的哈拉克微观物质,也就是黑色小球,都接到了来自哈拉克母皇唯一的命令。

    .........

    深沉肃穆的角度神殿当中,角度之神的身影站在了高台之上,光线照射下,那十字架上的身影与角度之神的身影互相的重叠了起来。

    似乎是闭门沉思,又似乎是某种特殊的状态,将角度之神的意识给寄托在了那十字架上的耶稣受难上。

    突然,眉头抖动了几下,角度之神睁开了自己的双眼,有着几分惊疑不定的神色。

    很显然,刚才他感受到了什么,但是那个特殊的感觉又很快的消失了。

    那个感觉·让他非常的在意,因为这是能够威胁到它本身的规则力量。

    角度之神缓缓的从角度神教当中走了出去,他彻底的待不住了。

    无法保持原本的镇定。

    拥有绝对实力镇压一切,那叫做自信。

    当这个绝对实力有所波动的时候,那就叫做愚蠢了。

    有这个感觉的并不单单只是角度之神。

    傀儡师本来操纵着自己大部分的傀儡化身,追杀惊悚社的成员,彻底的以绝后患,

    一股莫名的悚然感觉出现在了她的心中,仿佛有什么大祸临头的事情要来临了一样。

    这让她再也无法保持原有的镇定,准备探究原因。

    恐怖城市当中原本正在追杀的趋势逐渐的缓慢下来,让惊悚社的成员能够进行喘息。

    月光杀人魔看着逐渐退入到黑暗当中的傀儡,白色曲棍球面具下的表情不为任何人所知,那空洞的灰色眼神让人发毛,眼神带着几分疑惑。

    似乎是不理解傀儡师这么做的意义。

    周围的空地当中,到处都是傀儡的残肢碎片。

    很明显,傀儡师并没有拿下这榜单排名前十的月光杀人魔麦尔斯。

    但如果傀儡师再坚持下去,有着源源不断的傀儡支持,麦尔斯也没有多少的底气,能够活下来。

    自己每复活一次,也不是没有任何代价的。
232、全城暴动,规则紊乱(通宵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