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大逆转,王亚的实力突破(三更)(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事实上,不带伞猜测的很不错,王亚的计划很深,层次也极为的可怕。

    包括整个惊悚社,都是在王亚的计划当中,成员遵循的指令,也是为了完成目的的一部分。

    棋子的说法,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

    而弱者本就是被利用,被当做棋子的。

    这才是恐怖城市的真实本质,想要不成为棋子,那就要有着脱离成为棋子的能力。

    有着堪比正式巫师级别的实力。

    例如傀儡师,还有魔女,还有角度之神,以及还有一个不知道存不存在的梦境之主。

    实力都让王亚都为之重视。

    这是真的能够让王亚感觉到压力,甚至必须要将实力突破,才有把握,彻底的奠定一切不确定的因素。

    规则的力量是二级的存在,被这些前五的存在掌握了不知道多久,肯定是有着自己独有的能力。

    甚至是特殊的力量战斗方式。

    王亚并不会小看任何的对手,在对手能力是未知的情况下,自然是要将自己的实力,提升到足以镇压一切的地步,才能够做到稳妥。

    甚至角度之神的实力之强大,就连王亚现在也是有点惊讶。

    此前战斗,并没有真正的使用出彼此强大的力量,只不过是初步的碰撞罢了。

    ..........

    “明里暗里的交织,阴谋与实力的碰撞,市长的任务已经没有什么必要了,对于我来说甚至是违规者的任务,也都没有什么必要了。”

    实验大楼里面,王亚的身上燃烧起了规则的火焰,那是已经培育成熟的规则副体核心,在试图灭杀挑衅过来的哈拉克微观物质。

    王亚的表情无喜无悲,甚至是有着几分兴奋的期待。

    话语声在回荡着,似乎印证了他现在的特殊心情。

    “当机会出现在你的面前,贪婪是必要的,但也要思考其中的利弊,当利弊也思考完了之后,那就是做出选择。”

    “我的选择从未如此的明确过,巫师的道路,永远都是在前进当中,不前进就是最明确的失败。”

    “市长的位置,我想要,几乎可以断定这是彻底的掌握所有规则力量的关键,榜单排名第五名的规则力量,只能够提升我的实力,却不能够让我完全的进行晋级。”

    “哈拉克微观物质是我的造物,不同于真正的生命,它是没有灵魂的,如果有了灵魂,那就代表着掌握了虚幻的力量,可以踏入到堪比二级巫师的阶段,也将是我最有力的武器,最绝对的力量,护道之力。”

    “而死去的惊悚社成员,也是有着自己作用的发挥....只要将水搅浑,只要将目光给拖住,只要给我足够的时间,只要让我成功的突破,就能够将一切镇压逆转......”

    王亚的眼中有着绝对的野心,也是毫不掩饰的贪婪。

    能否成功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就在这最为关键的时候。

    此前一切的操作,无法就是为了今日的突破,所做的铺垫罢了。

    而王亚也知道,一旦进行突破,肯定是无法隐藏那异样的气机,以及规则之力的涌动的。

    榜单前五是绝对会发现,甚至在第一时间就朝着自己而来,阻止自己的突破。

    他能够做得,就是尽量的延缓这个过程。

    除了进行特殊隔离室的气息隔绝,以及巫师阵法的压抑气息与气机。

    其次就是此前分发出去的黑色小球,以及在踏足不同榜单成员领地时候,所埋下布置的一些手段。

    这些都可以做到一些掩饰,甚至是鱼目混珠的地步。

231、大逆转,王亚的实力突破(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