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规则副体成型,哈拉克微观物质晋级(二更)(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声音的出现极为的突然,也汇聚了所有人注意的目光过去。

    特里普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个突然出现在不带伞背后的那道身影,仿佛是汇聚了所有的黑暗一般,根本就是看不清楚其面容,细节之类的。

    只有一个大概的轮廓,不过哪怕是这样,在看到的第一眼,特里普就能够体会到这道身影那传递出来的强大。

    绝对错不了的,这是那个最近带来整个恐怖城市惊天大变化的榜单成员第五名,惊悚社的幕后之人,惊悚观察者。

    不带伞脸上出现了对于生的渴望,连忙往后退,退到了王亚身影的背后。

    这种危险的场面,还是让老大去顶吧。

    傀儡师在王亚身影脱口而出那道玛丽肖人名的时候,情绪变得极为的异常起来,那是带着几分歇斯底里的怨毒,似乎这个名字仿若傀儡师的禁忌。

    那旋转的幕刃在傀儡师的操纵下,进行更深层次的变化,直接进行曲折的延伸,形成了细小的薄片,仿若蝉翼,密密麻麻,极其细微,若是不仔细的观看,都看不太真切,完全的混入到了雨水当中。

    王亚的面孔以及身影笼罩在阴影当中,面对那几乎席卷了面前所有空前的水幕刀刃,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

    缓缓的迈步向前走了一步,下一刻实质化的精神力辨别出了藏匿在水幕当中的所有薄片刀刃。

    跃动的雷光混杂着电流粒子,直接以水为介质,将所有的薄片给直接融化。

    那下落的雨水,也在电流粒子,离子的状态性质变化当中,而违反了最基础的物理性质变化。

    直接进行了刹那间的停滞,每一刻雨水都是那么的清晰可见。

    特里普和不带伞在战斗之外的地方进行着观看,看着这不可思议的一幕。

    脸上都是充满着震惊,也就是前五排名的恐怖之处么,这样可怕的战斗过程。

    其中充斥着他们完全也理解不了的力量本质,力量释放途径,还有对于规则加持的利用率。

    此刻,仿若时间停止,王亚的身影在雨水当中行走着,没走一步,都开始有一部分的雨水开始倒退。

    又形成了宛若时间倒流一样的情况。

    在空间当中那无法看见的地方,大量的生物电流自肉身当中释放了出去,从而直接影响了天地。

    一切的物质都是基于运动,在细微处,在更细微处,那进行排列的微观物质,只要轻轻的一打乱,就能够造成无法形容的现实物质影响。

    也可以称作是现实扭曲。

    没有什么是比雷电粒子这种最为活跃,最为充满尖锐冲击性的微观层面物质,是最佳的利用方向了。

    这也是王亚战斗方式的一种,元素微观之道!

    是通过映照哈拉克微观物质,所做出的的一些改变。

    目前来看,实战的效果,也是极为的让人满意。

    一步雨水停滞,二步雨水开始倒流,当王亚走到那被特殊生物力场给压制住,无法进行动弹分毫的傀儡师面前的时候,雨水已经彻底的消失不见了。

    傀儡师的意识并没有受到这种特殊生物力场的压制,可以进行思考,看向王亚的目光是充满着怨毒与忌惮的。

    她从来没有想到王亚的实力居然能够达到这一步。

    如此的让人感到意外。

    难怪角度之神会有如此的行为。

    王亚伸出了一根手指,点在了傀儡师的额头。

    下一刻,火元素能量粒子直接吞没了傀儡师,让其连一丝一毫的痕迹,都没有留下。

    一切化作了灰尘,消散在了天地之间。

    “老大,你终于来了,差点就被傀儡师那个老妖婆给得逞了,将我给强行拐卖到那个奇奇怪怪的永恒会,让我脱离惊悚社这个大家庭.......”

228、规则副体成型,哈拉克微观物质晋级(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