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幕后的傀儡师(一更)(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啪嗒!

    尸体放置到了地上,身穿棕色连体服,工作靴,脸上带着白色棒球面具的魁梧身影,直勾勾的眼神看着王亚。

    而王亚也是对月光庄园的主人打了一个招呼。

    抬起了自己的手,挥了挥:“你好啊,恐怖榜单排名第8位,月光杀人魔麦尔斯对吧,我有一件较为重要的事情找你。”

    银色且带着诡异气息的短刀出现在了面前魁梧身影的手中,那没有丝毫人性情感存在的灰色眸子,带着暴戾和杀意。

    直接朝着王亚冲了过来,银白色的寒光,切割了过来。

    可以听到那嘶嘶的风声,那是因为刀的速度太快,而引起的空气摩擦感。

    黑色的眸子当中,倒映着那不断放进的寒光。

    还有那在刀光之后更深层次的东西,那恐怖的恶意席卷。

    灰色气息弥漫,直接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咆哮虚影,接着就是张大了狰狞巨口,猛地咬下。

    地面直接都被刀光给璀璨的全是痕迹,仿佛被机器犁过了一遍。

    天上的月光似乎也随着这一刀而附和,直接讲此地给映照的璀璨皎洁。

    没有一个存在能够直面的硬接他的这一刀。

    这是附加了致死性的。

    哪怕是有着不死性的存在,也是会忌惮,甚至是恐惧。

    月光麦尔斯非常的有自信,白色棒球面具下的嘴角,露出了一个残忍且狰狞的笑容。

    傀儡师果然没有说错,这个新来的家伙会找上门来。

    他非常的乐意愿意掂量一下这个家伙有多少的本事,居然能够和角度之神打成平手,甚至被角度之神所忌惮。

    不过目前看来,也不怎么样嘛。

    连他这一刀的深浅都没有看出来。

    或许,他月光杀人魔的排名也可以往上提一提了。

    当所有的光芒缓缓的消逝之后,麦尔斯的瞳孔微微的收缩,脸色也是变得难看起来。

    一只修长且白皙的手掌,已经捏住了他的刀锋。

    而那引以为傲的致死性,还有规则力量的加持,都没有对这道身影造成丝毫的伤害,甚至是衣袍都没有丝毫的紊乱。

    “别这样,麦尔斯市民,你这是对我有意见,还是准备做一个坏榜样的市民。”

    王亚黑色的眸子十分的平静,捏住短刀的手也十分的有力,无论麦尔斯如何的发挥自身的力量,恶意爆发到了极致,也是没有丝毫办法,可以将这把伴随他一生的短刀,给动弹分毫。

    这是绝对全方面的力量压制。

    而麦尔斯很明显也是明白了这一点,白色面具下的他,表情无比的凝重。

    王亚嘴角扬起一抹淡淡的笑容,缓缓的说道:“所以,你的选择是什么呢,是听从你背后那个人的意见,还是跟着我混,来建设更加美好的恐怖城市新生活呢。”

    麦尔斯一时之间沉默了,全然没有了刚才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征兆。

    最后他说道:“你比我强大,我本来是应该听你的,但是我不单单是我,还有另外一个家伙,如果你能够说服他,那我就没有什么意见。”

    麦尔斯的灰色眸子,深深的看了王亚一眼,显然没有想到这个新来的惊悚观察者竟然有这样可怕且大胆的想法。

    本来,他都以为这个家伙是被角度之神给收复了,毕竟还有另外一个身份,角度神教的大祭司。

    恐怕,就连角度之神本身都是没有想到这一点吧。

    惊悚观察者的野心远远比想象当中的更要大。

    还有傀儡师那个家伙......
224、幕后的傀儡师(一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