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晋级二级巫师的契机(二更)(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影子是实质的,也是虚幻的,或许可以从其波动幅度的巨大,还有影子的可塑性上能够得出这样的结果。

    此刻在王亚的面前,由那诡异建筑物而形成的巨大阴影,全然活了过来,拥有自己的意识。

    其形态开始扭曲,开始波动,直接拉长凝聚成了一道百米高的人体影子:“绝对的力量之下,你就算死,也能够觉得荣耀。”

    “和你战斗,可真是有些无趣,是我高看你了,不过你的影子还有你的血肉,倒是十分的不错,或许能够成为上好的材料,能让我拿去和那一个家伙进行交换,她一定喜欢你这样的强大体魄的。”

    这百米高的巨人影子,朝着王亚抬起了自己的脚,然后狠狠的踩了下去。

    而踩的也是王亚的影子。

    不同于真实的百米巨人的动作,这阴影巨人不但没有产生任何的现实反应,甚至给人的感觉也都是轻飘飘的,没有任何的压力。

    但只有真的直面这阴影巨人的时候,才能够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胁的极致感觉。

    踩踏下来的时候,心脏更是仿佛要窒息。

    ‘影子被消灭了就会死么,而这个家伙,被消灭了,不但不会死,反而会重组出更强大的影子出来。’

    王亚摸了摸下巴,眼中有着思考的意味,或许可以尝试一下这样。

    啪嗒!

    一个清脆的响指。

    周遭所有的路灯都是直接破碎,而今晚上更是月黑风高,还有雨水在下着,不过只是下了恐怖城市的一半,并没有波及到这边。

    但是天上的乌云是将所有的繁星还有月亮遮挡住了的。

    也就是说,在这路灯的光线消失之后,就无法再映照出影子出来。

    就算是还存在影子,但是也会大幅度的削弱其存在感。

    或许就能够削弱这个影子的力量!

    但是答案真的是如此么,光线都消失的那一刻,王亚的影子也跟着消失了,那巨大的百米高的影子也是一个骤灭。

    整个区域陷入了绝对的死寂,以及绝对的黑暗当中。

    这一切也不能够影响到王亚,他早已经能够进行视黑夜如白昼的地步。

    就算是在各种恶劣的环境影响下,他的一些身体功能都能照常的进行。

    “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

    四周黑暗当中,响彻起了影子那兴奋的笑声。

    “很可惜,你的猜测是错的,你的选择也是错的.....这也将导致你彻底的死亡!”

    压力,无比恐怖的压力覆盖到了王亚的身上,是周遭的那些黑暗,在光线彻底消失之后,所有的黑暗竟然都被影子所控制了。

    并且影响到了现实,直接作用到了他的身上。

    地面都出现了裂痕,且裂痕还在不断的扩大当中。

    足以体现这压力的恐怖之处,仿佛一座大山压迫到了王亚的身上。

    王亚的眉头微微一皱,脚下所踩的部分,也直接陷入了下去,但是身躯却没有丝毫的弯曲,依旧笔直宛若利剑。

209、晋级二级巫师的契机(二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