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角度之神,与前五名的战斗(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王亚从麦克医生了解到恐怖城市的一些真相了。

    但是结果却让他并不是很满意,反而是有些失望。

    规则的力量?

    难道真的有这么的浅显么。

    还有麦克医生对那些尸体所做的,让他们重新的活过来。

    或者对那些将死不死的病人尸体所做的,都是源自他自己的一些能力,结合了恐怖城市的规则能力。

    从本质上来说,能够死而复活,与灵魂与精神有着很大的关系。

    但是真的由死转生,即使是麦克医生,到了这个世界,研究了许久,都是没有做到。

    倒是将自己的身体,改造成了另类的一种生命形态了。

    王亚一个人开始思考,他总觉得这里面有很多的东西,他没有发现。

    至少,那种冥冥之中的预感,让他相信,所谓规则的力量,不会是这么浅显简单的。

    看来,得亲自成为这个所谓的恐怖榜单成员,才能仔细的体会这个所谓规则力量的加持。

    .........

    实验室内,王亚的手中拿着黑色圆珠笔,看着麦克医生,表情淡漠的说道:“你知道市长失踪的原因么?”

    原本兴致高昂,准备进行恐怖根源实验的麦克医生,眼神当中的兴奋,瞬间就冷却了下来,反而带着几分纠结之色。

    王亚将黑色圆珠笔扔给了麦克医生:“我已经没有耐心再和你玩什么过家家的游戏了,我需要知道真正的核心,以及我想要知道的东西......耐心都是有限的,我想你应该明白。”

    麦克医生耸了耸肩膀,叹了一口气说道:“好吧,既然你真的这么的想要知道,那我就告诉你吧。”

    “市长的失踪,这只是一个猜测,一个不确定的可能,整个恐怖榜单上面的成员,只能怀疑,而不能确认,因为规则还存在.....你懂得,规则是市长所创造出来的,也可以说市长是规则的化身。”

    王亚眼神深邃,问出了自己的问题:“那么市长,是恐怖榜单的第一名?市长是一个位置,还是一个人!!”

    麦克医生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王亚:“你居然知道了,怎么做到的。”

    王亚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内心当中的一些猜测,得到了肯定。

    “你真的很可怕,我甚至觉得那个家伙,都没有你这么的可怕,我已经能够感觉我此后人生的悲惨了。”

    麦克医生眼中充满着悲观。

    “你既然心中已经有了答案,有了一些猜测,干嘛还要来问我!”

    王亚淡漠的说道:“最后一个问题,我想知道,是谁导致的市长消失。”

    麦克医生没有回话,实验室当中的氛围变得极为的死寂。

    但是王亚已经是得到了答案,直接推门走了出去。

    电梯已经没有了,他只能运用火元素飞行术,缓缓的从顶楼飞了下去。

    这个世界虽然没有自然能量粒子的存在,但是有着供电,有着能量存在。

    自我冥想法的运转,可以吸收这部分的反馈,从而存储能量在体内。

    可以做到战力的全程保持,不下降。

    这是物理上面的循环。

    甚至还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增强王亚自身的实力。

    但是很可惜的是,这些最基础的,没有带有超凡性质的能量,还有物理现象,无法提升王亚太多的反馈,从而提升实力。

205、角度之神,与前五名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