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王亚成为恐怖榜单第?名(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我曾经花了不少的时间,研究恐怖城市的范围到底是有多广,但是我并没有研究出来,并且我发现我错了,而且错的非常的离谱......”

    麦克医生眼中有着深邃的说道:“为此,我解剖了好几个恐怖榜单上的成员,他们都是突然出现在恐怖城市的,原本在恐怖城市当中应该没有他们的存在。”

    “从他们的记忆当中得知,他们不少都是属于另外一个世界的人,准确的来说,可以说是在恐怖城市之外的那些城市里面......”

    王亚的思绪逐渐被启发了,得出了一个有些匪夷所思的结论:“所以恐怖城市只有一个恐怖城市,它的范围是无法预测到的,而恐怖城市之外也的确是存在,那就是另外的一个个世界。”

    “是的,大概可以分为小世界,大世界?或许只有一些有资格的人,才能够在这个恐怖城市当中留存吧。”

    麦克医生的声音变得无比诡异起来:“毕竟,这个世界可是以恐怖著称的啊,只有最恐怖的人,才能够在这个城市当中活下去,并且活的更好。”

    “在这个城市当中,充满着人性当中的负面,混乱,杀戮,欲望的一切......”

    王亚哑然一笑,说到现在,麦克医生依旧没有把最关键的一些信息透露出来,他就知道这个家伙,还有一些不甘心。

    也是,如果换做是他,在看到自己原本的基业,还有办公室所坐的位置,被别人占据了之后,也是会心生很大的不爽的。

    不过王亚有办法让对方开口。

    一股来自正式巫师级别的气势,从王亚的身上散发了出来。

    压迫到了面前的这个家伙身上。

    有些时候,要明白谁才是真正的老板才是。

    麦克医生身上的衣服,都被一股突然散发出来的气势,给震慑的吹了起来,劲风也吹的房间之内的一些零散物件,到处飞舞。

    瞳孔当中有着几分忌惮以及畏惧,而王亚要的就是麦克医生的这个表现。

    要想当好一个真正的老板,就得有利益,有手段。

    本身的实力,也让王亚有底气,驾驭这个有些桀骜的麦克医生。

    从其所讲述的故事当中,合作者最终都没有什么好下场的结果。

    就是这家伙在明着告诉王亚,他会在自己没有能力给与支援的时候,或者说,没有他强大的时候,直接下狠手,杀死自己,然后重获自由。

    但是王亚并不在乎这一点,实力上的绝对差距,还有对于自己的自信,这种极为强大的人格魅力,让他能够允许麦克医生的存在。

    如果是其他的合作者,或许早就忍受不了这一点了。

    从麦克医生,即将迎来另外一个榜单成员的杀人灭口上,就可以看出来了。

    麦克医生上一个的合作者,有些不太自信啊。

    又或者,潜藏了很大的秘密,不能让麦克医生继续活着。

    那个秘密,是无法暴露出去的秘密。

    王亚会将这一切的秘密,一切他应该知道的内容,都给盘问出来。

    他嘴角微妙的笑着,不过麦克医生的状态,就不是很好了。

    ...........

    杨宁辉死了,准确的来说,是被活活用无形的手掌,给掐死在收银位置上的。

    呼呼!

    空调依旧按照原本的状态扫风着,一些风吹拂到了杨宁辉的脸上,也让他的头发飘了起来。

    他的脸上有着活人没有的惨白之色,瞳孔也是凸显了出来,似乎要爆出来了一样。

    这样的死状,也证明了杨宁辉在之前经历了什么样的恐怖局面。
204、王亚成为恐怖榜单第?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