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杀人灭口?在我的地盘?(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王亚手中把玩着虞姬本质所化的黑色圆珠笔,眼中有着深邃的光芒。

    每一个在恐怖榜单上的成员,都是有着不一般的能力和思想的。

    这一点是毋庸置疑。

    如果就此小瞧,那就是主动的将自己的放置于对方双手,玩弄于股掌之间。

    早在按下大门门铃的时候,王亚就已经是落在了麦克医生的视线当中。

    甚至可以说,在整个恐怖研究所内,没有一处不是这个家伙的视角眼线。

    自然有办法能够与他联系上。

    包括再到通道当中,十分果断,并且有默契的将虞姬给直接解决掉就可以看出来。

    至于具体的一些麦克医生能力,王亚也有了一些猜测,或许是与那些经过改造的特殊活死人有关。

    每一个活死人,都是麦克医生的眼睛,触角。

    虞姬几乎是可以确定的,背叛了麦克医生,并且与那一位此前与麦克医生合作的对象有着紧密的联系。

    差不多可以开始进行自己的计划了。

    王亚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向了实验室。

    ..........

    麦克医生正在实验室里面做着一些准备,当王亚到来的时候,麦克医生刚好是从隔离室当中走了出来。

    “准备好了么!”

    “那是当然,我可是比你更加的期待,我的虞姬会变成什么样的结果。”

    麦克医生语气当中带着前所未有的兴奋。

    他们准备要做的实验,也的确是前所未有的。

    关乎整个世界的一些隐秘。

    这一切都要在三个小时之前说起。

    麦克医生面对王亚的询问,选择坦白交代了自己所知道的一切内容。

    “你想知道整个世界的一些本质,一些变化,那好,我就告诉你。”

    “告诉你我的一些来历,包括这个世界的所谓规则.......”

    麦克医生的语气逐渐变得有些飘忽起来,似乎陷入到了回忆当中。

    “那是一个人吃人的世界,秩序,和平,繁荣,只是表面的,在灯红酒绿的世界当中,阴暗角落里面有着不知道多少的贪婪眼神,在渴望着,在诉求着.....或许是人,又或许是闻着腐烂肉味的老鼠也说不定.....”

    “麦克是一个很平常的普通人,普通到无论是面相,还是家庭,还是才能,都是找不出任何一丝优点的,因为贫穷,因为某些原因所以他自卑,他内敛,他选择沉迷进入了自己的世界......”

    “小学,初中,高中,都是那么的平平无奇,或许是老天爷都有些眷顾的原因,居然会有一个女生喜欢上了他,或许小透明的日子要结束了,或许幸福也要眷顾他了,但是往往这样的结果都是残酷的......车祸父母住院十天,因为伤重脏腑破碎无救而死,家庭破碎,只有麦克一个人了!”

    “但处于绝望的他,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消息,那个女孩病了,死了,症状是癌症.....麦克就在想,人为什么都会死的,会死于各种原因,病死,意外,老死,最终的结果都是死,那为什么不能活过来呢,为什么不能一直活下去呢,又或者是死而复生!!”

    “这真是一个疯狂的想法,但是这个想法扎根在了麦克的心中,让他萌生了一个永远也无法磨灭的念头,那就是永远的活下去,研究能够一直活下去,安全的活下去的东西......于是他开始疯狂的学习,研究一切能够对这些方面产生帮助的东西,用着车祸所获得的赔偿款,一年,二年,三年......时间持续的过去了,其他人的不理解,其他人的诡异目光,并没有影响麦克丝毫,因为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够研究出自己想要的东西......终于,麦克开始尝试研究人体了,他已经有足够的学识和知识,可以研究这相关的所有......

    一年,二年,三年.....不知道持续了多久,他的头发已经有了一些发白了,他已经研究透了自己所能够研究的一切,人会死的所有原因,所有导致的结果,死人的身体再也没有一丝一毫的秘密潜藏,除了与脑部相关的......灵魂与精神!”
203、杀人灭口?在我的地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