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王亚vs尸王、恐怖榜单(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地下尸库的第二层,各个停尸间里面,存放着不少的尸体,福尔马林的味道极为的浓郁。

    王亚没有进入其中,正式巫师级别的精神力,已经能够实质化了。

    可以做到类似于念力能够做到的一起。

    直接推开了停尸间大门,精神力涌入其中,瞬间密布整个停尸间,将每一个角落都给布满。

    所有的信息最终回到了王亚的脑海当中,灵魂芯片开始运转处理。

    得到的结果让王亚有些惊讶,里面的确是有大量的尸体存在,且死亡的时间,还有新鲜的程度都是各不相同。

    有的死了已经几十年了,而有的则是仿佛刚死不久的样子。

    但毫无疑问,从这些尸体身上的伤势来看,都是横死,枉死的....一定是充满着各种怨念,怨气,再被这个世界无处不在的恶意给裹挟。

    自然而然,就会生成各种带着恶意的灵魂体,类似于神话传说当中的鬼物。

    王亚身后悬浮着的头骨当中,就是有着一个恶意灵魂体的寄宿。

    包括墙壁当中那八具尸体,也是如此。

    且恰恰就是诡异在这一点,这些停尸房当中的尸体,竟然都是没有恶意灵魂体的存在的。

    就连自身的一些怨念,怨气,甚至是尸体自然而然产生的阴气,都是在不断的流逝,涌入到了地下尸库的更深层.......

    再结合墙壁当中的八具拥有着恶意灵魂体的尸骸,王亚大概的明白了一些东西。

    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嘴角也是扬起了一个弧度。

    这种不断探索揭秘的感觉,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

    “九江殡仪馆!”

    黎明有些声音颤抖的念出了面前这个建筑物的吊牌名字。

    他感觉自己似乎是走反了,马路已经到了这里截止了。

    也难怪会修一个公园和马路在这里,感情是有一个殡仪馆在这里啊。

    往后看了一眼,那如同墨水一般的黑暗,以及席卷了过来,再看看这殡仪馆里面的灯光。

    黎明觉得,如果住在山里,住在这殡仪馆当中,还是挺不错的。

    按响了门铃之后,很快一道身影就是出现在了铁门的后面。

    是一个身穿中山装的老人,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神色也是带着肃穆,没有丝毫的表情透露。

    皮肤也似乎打了一层粉一样,有点过于的白皙了,搭配上沟壑的皱纹皮肤,怎么看怎么违和。

    黎明惊悚直播间的观众,都在纷纷的评论着这个老人,只有三分像人,还有七分像极了躺在停尸间的死人。

    让黎明别进去这个看起来就像是恐怖片里面事发场景的殡仪馆当中。

    黎明心中已经被这黑暗的环境给惊吓到了。

    虽然他并不能够察觉到恶意的存在,但是有着那冥冥之中的预感,也是能够让他知道怎么做,才能够活下去。

    相较于外面,黎明更倾向于进入到这个殡仪馆当中。

    至少,带给他的感觉,没有外面那么让人恐慌。

    中山装老人上下嘴唇动了动:“年轻人,你是要借宿?”

    声音十分的僵硬,就像是在启动机器一般的发声器官,说出来的一样。

    黎明心中的紧迫感越来越严重了,就像是有他所无法抗拒的威胁,已经要缠绕上来一样。

    “是的,我要借宿,老人家,这月黑风高的,能不能让我进去借宿一晚,明早上就走.....”

    “可以的,年轻人,进来吧。”

    随着铁门打开,进入到了殡仪馆当中之后,黎明心中的一些恐慌感,逐渐的开始降低了。

    而中山装老人木讷的表情,眼神波动了起来,深深的看了一眼铁门之外,那如同墨水一般的黑暗。

    在即将涌入到殡仪馆当中,将那仅存的一点微弱光亮给吞没的时候,却仿佛是受到了什么阻拦,只能停滞在铁门的外面。

    诡异的情况发生了,在铁门之外,仅仅只是一米的范围都仿佛是无法看清楚。

    .........

    “在殡仪馆当中借宿是可以,也有空余的房间给你居住,但是有两个要求,你必须要遵守,否则发生了什么事情,也不能怪我.....”

    行走途中,中山装老人说着殡仪馆的两个规矩。

    而黎明则是有着神色紧张的观察着殡仪馆内的环境。

    倒是与普通的殡仪馆没有任何的区别,就是灯光有些过于的晦暗了,明明每一处的灯光都是打开了的,但就是无法将所有的区域给照亮,就像是有意为之一样。

    “这第一个要求,就是一旦过了晚上十二点,绝对不能够从休息的房间里面出来,纵然是发生了再大的事情,都是不能够出来。”

    “第二个要求,就是没有光亮照耀的地方,绝对不能够去,后果自负。”

    黎明如同小鸡啄米一般的点头答应。

    “我知道了,老人家,你说的我一定遵守。”

    中山装老人没有告诉黎明自己的名字,只是神色诡异的看了他一样。

    黝黑的眼球,格外的让人头皮发麻,褶皱的皮肤上下抖动了一下,接着中山装老人笑了一下。

    倒是将黎明给吓了一跳:“老人家,你笑什么。”

    中山装老人的表情都恢复了僵硬的阶段,只是木讷的说道:“因为这个地方,实在是太久没有年轻人过来了,有些高兴罢了,希望你的到来能够给殡仪馆带来一些少有的新鲜活力。”

    说着,嘴角又是扯出了一个木讷僵硬的笑容出来,着实的让人无法适应。

    黎明只能尴尬的笑了笑。

    很快,就是走到了他今晚即将入住的房间当中。

    这是一栋专门设立出来的居住区域,有着好几层楼,每一层都是有着居住的房间。

    每一层有着三个房间,内置洗手间,可谓是十分的方便。

    在走廊当中,第一层有着很明显的灯光照耀。

    而第二层的灯光有些稍微的黯淡,而第三层,就是更加的黯淡了。

    再往上,甚至都快看不到灯光的存在。

    只有那一片的漆黑,与外面那墨水一般的黑暗,极为的相似。

    看了一眼,黎明仿佛是感觉在黑暗当中,也有人在与他对视一样,只觉得瘆得慌。

    在看到中山装老人有意要将他带入到更高层数的时候,黎明主动的说了出口:

    “老人家,我就住第一层,可以么.....”

    中山装老人停下了自己的脚步,缓缓的转身看来,那眼神逐渐变得有些淡漠起来了。

    “可以。”

    拉开了第一层中间房间的大门,一股略微的装修气味传递了出来,似乎是一直都没有人居住一样。

    打开了灯光,较为的明亮,也能够照亮整个房间。

    黎明检查了一下厕所的灯光,也是能够照耀的清楚的,并且没有什么单面镜之类的,这让他舒了一口气。

    在中山装老人即将离开的时候,黎明主动的问道:

    “老人家,这么大一个殡仪馆,就只有你一个人在这儿居住么。”

    中山装老人回答说道:“还有一些老家伙在呢,不过他们比较的怕生,一般是不会出来见人的。”

    躺在床上的黎明,神色已经没有了之前的惶惶无措。

192、王亚vs尸王、恐怖榜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