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对于惊悚巫师的四个奖励(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实验室内。

    王亚的身上溅射了大量的鲜血,甚至防护目镜上,都有着部分的鲜血。

    甩了甩手上的生物解剖刀,血液以及部分的血肉组织,顺着力量的轨迹,直接滑落了出去。

    停下之时,刀身上已经洁白如新。

    至于那头裂空鸟,已经成为了王亚的哈拉克超凡生物序列当中,较为靠在前面的一个表格了。

    【提示:自我冥想法推荐进度:百分之96.3,剩余时间:320天。】

    时间已经越来越减少了,这让王亚心中有些喜悦了起来。

    环顾整个实验室,还有实验室外面的范围,都是布满了超凡生物的尸体。

    王亚微微一笑,不要急,一个一个的来。

    不出,半个月的时间,就一定能够出结果。

    或许,连半个月也要不到,说不定!

    王亚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身上,朝着下一个解剖目标而去。

    很快,鲜血开始溅射。

    刺激人心理上不适的场面不断的发生。

    甚至实验室的玻璃上,都溅射上去了一块血肉,然后缓缓地滑落到了地面。

    .........

    地点:黑阳秘境

    黑色的火焰燃烧在这处空间里面,每一处的地方,带来了最为恶劣的环境。

    幽暗之地最重要的交谈,还在持续着,并且已经到了后期的阶段。

    魔龙巫师的神色,已经逐渐生出了不少的冷汗,呼吸都沉重无比。

    看着坐在石沙发上的两道身影。

    黑阳巫师说道:“针对于惊悚巫师所带回来的消息,我觉得是可以信任的.....从众多新生,还有两个驻点巫师的回答情况来看.....”

    白阴巫师也是点头说道:“同意!幽暗巫师会议,可以展开对于巫师势力白骨社的交易商讨。”

    当讨论到这里的时候,黑阳巫师舔了舔嘴唇:“这一次,不仅有一个正式巫师俘虏,还有白骨社派出了正式巫师,摧毁猎杀其他巫师势力招生大船的明确证据。”

    “这两个条件在这里,就算那几个老骨头,再不爽,也只能给我憋着....哈哈哈。”

    黑阳巫师想到这儿,就隐隐的期待着,

    在其漫长的岁月里面,也是曾经有过与其他巫师势力的摩擦与对战。

    其中和白骨社这个好战的巫师势力,有过好几次的小型战斗。

    黑阳巫师和对方的二级巫师,也是有过出手对抗,

    但是都没有讨到什么好处。

    甚至黑阳巫师还吃了一点小亏。

    这就让黑阳巫师,有些在意了,想让对方也吃几次亏。

    但是一直都没有什么好的机会。

    惊悚巫师,真是他人生当中最为明确的一个选择啊。

    “白骨社的骨魔巫师,是还活着的....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有利条件,至于能够从白骨社那里搞来多少利益来,就要看你的发挥了...”

    黑阳巫师带着期待的看着白阴巫师。

    不得不说,白阴巫师身穿白色的长袍,长发飘舞,面容也十分的优越,看起来就如同一个圣洁的天女一般。

    但是只有黑阳巫师才是知道,这个臭娘们的厉害之处。

    除了打架,就是在谈判桌上。

    白阴巫师的厉害之处,甚至让好几个巫师势力,吃了哑巴亏。

    “这个自然不用你多说,老娘自有手段,白骨社那群老骨头,老娘非得让他们有多少骨头,吐多少出来.....”

    白阴巫师充满痞气的说道,秀气的双手,却是握起了拳头,发出了咔咔作响的声音。

    黑阳巫师为此,眉头微微的抖动了一下。

    吞咽了一下唾沫,接着说道:“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该商议一下,对于惊悚巫师的奖励了吧。”

    “不能让这么一个杰出的幽暗之地巫师,做出了如此的贡献,而得到应有的待遇。”

    白阴巫师眼神当中闪过了思索的光芒。

    带着深意的对着黑阳巫师说道:“看来你似乎早已经有着相应的打算了啊,黑阳......不妨说说看,你给出的条件,如果能够说服我,我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的.....”

    黑阳巫师此刻浑身的气势也是降临,眼神明亮的与白阴巫师对视着。

    一股前所未有的霸气直接四散,让接受了这股霸气的魔龙巫师,心神更是一震。

    是啊!

    能够与白阴巫师起名的黑阳巫师,肯定也不是一般的存在。

    魔龙巫师差点被黑阳巫师身上那一股子慵懒的气质,给欺骗了。

    这才是真正的黑阳巫师。

    “好!那我就来说说我为惊悚巫师所安排的诸多奖励!”

    黑阳巫师腰背挺拔,声音无比的沉稳:“首先,是惊悚巫师完成招生任务,并且与白骨社老牌正式巫师进行对战,保护我们幽暗之地的学生,而做出来的奖励。”

    “我看就将一个单独的资源秘境,赐予给惊悚巫师怎么样!”

    白阴巫师脸上只是思考了一下,就很快给出了回答。

    “我同意!”

    资源秘境有很多,幽暗之地还不至于给不起。

    此前也有给与做出了重大贡献的正式巫师,赐予资源秘境的先例。

    所以白阴巫师觉得这个奖励非常的合适。

    惊悚巫师本就属于新晋巫师,无论做出了怎么样的成绩,这一点是无法得到改变的。

    肯定是缺少相关的资源秘境,甚至连自己的资源地,有没有做出来,都一个很大的问题,

    给与一个资源秘境,算是幽暗之地对于惊悚巫师的一个很大的优待。

    一般的正式巫师,就算是做出了大贡献,还不一定能够得到这样的赏赐。

    资源秘境,可是有着可持续发展的秘境。

    能够不断的产出相应的巫师资源。

    算得上幽暗之地的另类的底蕴了。

    黑阳巫师脸上出现了一抹淡淡的笑容:“那么这第二,就是惊悚巫师打败了白骨社的一个老牌正式巫师,宣扬了我们幽暗之地的威名,加上惊悚巫师本身百年晋级的潜力,还有如今的表现.....我们幽暗之地,应该给与惊悚巫师这样的优质人才,进行培养投资。”

    “那么奖励,就给与惊悚巫师正式巫师级别的元素巫师道路的相关能量学知识,等级就定在配套的中级能量学......”

    白阴巫师眉头微微一皱,如果说是单独的几门元素巫师道路的巫师知识,那么倒是还没有什么。

    可是这居然是拿出了一套。

    这一套的含义,就在于。

    是可以通过这这么一套巫师知识,完善基础的元素巫师道路。

    从而达到老牌巫师的地步范畴。

    价值非常大......

    元素巫师的老牌巫师。可和血脉巫师的老牌巫师,含金量是不一样的。

    元素巫师可是越老越吃香。

172、对于惊悚巫师的四个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