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老娘幽暗之地扛把子,懂?(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我看走眼了,这是我不得不承认的一件事情!”

    黑阳巫师无比感慨的说道。

    “当初惊悚巫师这个小家伙,还是那么的腼腆稚嫩,挺可爱的....没有想到做到了我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魔龙巫师正襟危坐的听着黑阳巫师的话语。

    黑阳巫师回忆的说道:“最开始我只是抱着下一步棋的想法,也没有什么要求,结果惊悚巫师在这短短一百年内,成为了正式巫师,这是第一次超乎我的意料。”

    “但这样的结果也是好的,可以让我的一些想法得到实现,并有了后面的一些计划.....”

    魔龙巫师的神色逐渐的凝重起来,看来黑阳巫师要将他的计划,对自己全盘的拖出了。

    惊悚巫师的影响力,已经到了新的层面。

    估计是黑阳巫师原先的计划,需要有所改变。

    魔龙巫师在心中猜测。

    黑阳巫师突然一拍手掌,然后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胡渣。

    “差点忘了一点事情,不过也没有什么关系....正好乘着惊悚巫师的事情,也将这件事情宣布下去。”

    黑阳巫师似乎意有所指,而魔龙巫师也是神色紧张起来。

    难道,他终于要触及到二级巫师,才知道的一些隐秘么。

    又或者是黑阳巫师的终极计划,怎么样才能拿下会议主的位子。

    黑阳巫师在魔龙巫师的高度精神紧张下,继续的说道:

    “惊悚巫师这个后辈,我感觉从一开始我就没有看准过他,应该说没有人能够预测到他的想法和内心....是一个十分有意思的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有很高的成就。”

    “其次,惊悚巫师的性格,也让我惊讶,几乎算的上是一个完美的巫师,没有任何的缺点,从这一点上,在其晋级了正式巫师后,我就已经很直白的想要投资他了.....”

    魔龙巫师听着黑阳巫师的话语,回想了一下,似乎也的确是这样。

    从第一次见面,再到后面的见面,以及这期间,惊悚巫师进行的一些事情,他其实都或多或少的有所搜集。

    黑阳巫师说道:“机会是人要自己把握住的,我其实对于任何人,都十分的公平,只要表现出自己的应有的价值,就能得到培养。”

    魔龙巫师神色微微一动,黑阳巫师这是意有所指。

    还是说.....

    这个时候,黑阳巫师突然说道:“魔龙啊,饿了么,要吃东西不....”

    “啊!”

    魔龙巫师愣了愣,还没有从这个话题的突然转变,给转过弯来。

    黑阳巫师笑呵呵的说道:“这说着说着,我口都干了,叫了一个讨厌的臭娘们,带了一点东西过来。”

    话音还没有完全落下,魔龙巫师就感觉到在这黑阳秘境空间之内,有一股恐怖无比的能量粒子波动弄产生了。

    天空瞬间成为了白茫茫的一片,仿佛有另外一个白色的太阳,替代了一切。

    接着,就是那巨大到让魔龙巫师都发自内心心底恐惧的能量波动粒子,直接淹没了过来。

    这样的威力!

    这样的气势!!

    让他没有丝毫抵抗能力的无力感!!!

    魔龙巫师忍不住的在内心狂吼道,这是二级巫师层次的攻击。

    黑阳巫师脸色顿时黑了起来,直接伸手往面前的虚空当中一个拉扯。

    仿佛是拉出了虚空的帷幕一样,那平平无奇的大手所抓住的地方,形成了页面的边缘。

    整个天空都似乎成了一张书页,接着黑阳巫师猛地用力。

    这天空一般的书页,直接就翻页而过。

    什么毁灭一切的白色光芒,

    什么恐怖的能量粒子波动,都在此刻消失不见。
168、老娘幽暗之地扛把子,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