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地下宫殿,代表着过去(5/10更)(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ps:下午居然睡着了,我干,没事现在七点,一个小时一章,能写六章。

    .....

    挖土的日子,对于幸存者们来说,虽然辛苦,但是无比的充实。

    这个挖土的持续时间内,外面迷雾当中的怪物,居然没有攻击超市。

    也让大多数的幸存者打消了对于王亚的怀疑。

    原来,那些怪物不是王亚引来的。

    工具都比较的齐全,谁也不知道超市老板沃夫,为什么会在仓库里面准备那么多的相关工具。

    无论是建筑工具,还是作业工具。

    在八个人全力以赴的挖掘下,半天的时间,就已经将超市内部的空间挖出了五米深左右,能够让两个人站在其中的范围大小。

    他们还是不明白让挖这个深坑的意义在什么。如果超市下面埋着什么东西,五米的深度,也足以看出端倪了。

    可惜的是并没有什么,全部都是正常的土,

    王亚让这些挖土的幸存者们站了上来,亲自进入到了深坑当中,手掌触摸泥土。

    来自灵魂芯片的探测能力使用了出来,五米的范围,加上挖出来的五米,就是十米。

    一般来说,就算有地下有另外的空间,埋葬的东西,也应该是就在相关的位置了。

    但是让王亚惊讶的事情发生了,居然没有,全是实心的泥土地。

    难道是他有什么地方猜测错了么。

    王亚表情有些思索了起来。

    “继续挖,再挖十米,往周围的范围也再扩大一倍。”

    王亚没有理由怀疑自己的猜测,

    这是有百分之八十可能性是正确的。

    累得够呛的幸存者们,见到王亚发话,也不敢不做,只能憋憋的再去挖土。

    .......

    又是半天的时间过去了,这一次,王亚甚至都没有让这些凡人出来。

    那样太过于耽搁时间,他直接跳进了坑洞里面,将手臂放在了泥土上。

    这一次,他面具下的脸上,出现了一个笑容。

    终于找到异常的所在。

    下面,是有问题的,有着另外的空间,没有想到居然藏着这么的深。

    难怪芯片检测不到。

    都还要在三四米的范围之下。

    终于,当最后一铁铲下去的时候,另外的空间总算是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所有人都惊讶了起来,没有想到在如此深的地下,居然还有着另外的一个空间,

    当周围的泥土被清理干净,留下了一个大约在一米范围左右的洞口,可以直接跳进去。

    有幸存者找来手电筒,往里面照射,发现里面黑的有些吓人的,灯光也不能完全的照射到底,只能有一些模糊的建筑画面。

    只能猜测这是一个另类的地下宫殿啊。

    不少人的心思立马就活跃了起来,古老的宫殿,可都是古董,要是有什么金银珠宝之类的岂不是发了。

    王亚的淡漠声音在众人的耳边回荡。

    “无论你们有什么,都和你们无关,但是你们既然不愿意接受我给你们的机会,那么这个地下空间里面的东西,我会分你们一部分....”

    “当然,前提是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用处的东西,比如你们所钟爱的金银珠宝...”

    王亚的话语让幸存者们难看的脸色好了许多。

    黑人鲍勃更是忍住了心中的绝大恐惧,眼中有着火热,主动的问道:“哈拉克先生,您说的是真的么,立马要是有什么金银珠宝,全部都给我们....”

    其他的人也是将目光紧紧的汇聚了过来,

    当明确的看到了王亚的点头之后。

    内心如同经历了大起大落,猛地松了一口气。、
117、地下宫殿,代表着过去(5/10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