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命名!黑阳巫师的秘密(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在岸边的几个巫师学徒,连忙走入到了分开河水的河床上,进行相关设施的铺设。

    随着各种巫师道具的使用,泛着各色的光芒在巫师塔的各处角落处闪耀,倒是颇有在地球世界当中电焊的感觉。

    不过具体做的操作,却是要比电焊什么的,要高深的多。

    掌握的力度,以及对于相关位置和线路,还有对于青木巫师的巫师能量粒子要有着一定的适应能力。

    这样才能在正式巫师的威压之下,1进行工作。

    王亚看的出来这些巫师学徒们的技术很精湛,彼此之前的配合也是十分的融洽。

    应该是青木巫师自己的班底。

    每一个的实力都不下于二级巫师学徒的地步。

    作为只听从于幽冥巫师的青木巫师,有着一些格外的权利,当然仅仅限于对于巫师塔的修建部分。

    例如,谁的巫师塔修的好一点,谁的巫师塔修的差一点,材料方面,和内在结构方面都是不同的。

    有着黑阳巫师亲自的开口吩咐,青木巫师还是给了一个面子,将王亚的巫师塔,修建的算是基础当中的最好档次。

    后续则是需要王亚如同魔龙巫师一样,自行的改造自己的巫师塔,要加上任何的功能,也是自己找上他们进行。

    他们也不包售后。

    在学徒们,努力工作的同时...青木巫师用一只手释放出巫师能量粒子,掌控巫师塔的稳定。

    另外一只手则是打开了手指上的青色巫师戒指,拿出了一份他所准备的礼物。

    青木巫师古怪的眼神看向了王亚,到现在他依旧是没有想明白,这个新人为什么值得黑阳巫师这么的看重。

    哪怕是一百年的时间晋级正式巫师级别,虽说天赋和悟性都非常的优秀。

    但有着黑阳巫师的全力栽培,亲自教导的情况下,有这样的成绩,也在理解之内啊。

    那魔龙老小子,也是一样的待遇啊。

    青木巫师下意识的认为,王亚早在学徒时期的时候,就已经和黑阳巫师签订了相关的契约。

    成为了黑阳巫师的门下学生、弟子之类的。

    黑阳巫师已经在暗中,将王亚的相关信息进行封锁。

    虽然瞒不了多少人,但是一些细微的关键的信息,还是被隐藏的死死地,没有让人发现。

    这一点是青木巫师,也不知晓的。

    青木巫师又想到了现在幽暗之地的局势,

    随着幽暗巫师会议的时间,越来越临近,这氛围也是压抑起来了啊。

    是个巫师都能够感觉到那股风雨欲来的趋势。

    两方派系,加入哪一方都很为难、犹豫。

    而黑阳巫师就算与白阴巫师争夺这一次巫师会议的议会长位子,

    眼下一个刚刚晋级的正式巫师,走的还是元素道路。

    哪里能够有多少的助力,最多也就是投上一票罢了。

    青木巫师虽然有着一些担忧局势,但幽冥巫师的关系在。

    他倒是没有寻常正式巫师那样紧张,踌躇,压力大。

    “惊悚巫师,祝贺你晋级正式巫师...”

    青木巫师用着极为精妙的控制手段,将从巫师戒指当中拿出来的各色液体瓶子,送了过去。

    王亚惊讶的看着青木巫师,这个老牌巫师,可是从来没有听说过有送礼的记录。

    毕竟是幽暗相关部门的人。
91、命名!黑阳巫师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