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你也想要起舞么(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赵鹏此刻化身异变出来的形态,对于速度的提升,以及灵活性的提高,有着显著的表现。

    甚至于还有新的肢体,要从肋骨的部分异变出来。

    在快速的移动当中,肋骨部分的灰色肉质组织,开始分泌一些怪异的黏液。

    一层淡淡的保护巩膜,将全身的皮肤都给保护在内,这可以隔绝暗星层的超高温度。

    正如同王亚所判断的那样,赵鹏的黑白感染蜕变,是另外一种道路。

    完全与赵雪相反的异变道路。

    赵雪是对于自身肉体的强化,无论是骨骼还是肌肉,密度和力度都达到了意志力约束下的极限。

    赵鹏似乎是走的适应性的道路,让自身的黑白物质,也就是黑白孢子菌落群,在意志力的极限约束下,相对的适应后而异变出各种肢体、组织血肉。

    这也与每个人的内心、意识有所不同的缘故。

    赵雪需要力量,改变一切的力量,保护自己的力量,复仇的力量。

    赵鹏想要活下去,活着,不想死...带来的是强大的适应性.....

    .......

    赵鹏距离黑色巨大肉球已经越来越近。

    黑色沟壑的表面,能够看到不时的颤动,猩红的光芒越发的密集起来。

    赵鹏内心当中感觉到了不安,体内的黑白物质也有所变化起来,察觉到了自己真正的母体。

    有些暂时性的异常活跃,似乎是要失控,又似乎在另外一种力量的维持下,还坚持着。

    赵鹏的脸色有些难看起来了,越是靠近这个玩意儿,他就感觉自己的身体撕裂般的疼痛。

    他所拥有的力量仿佛不是自己的一般。

    该死!!

    根本就靠近不了。

    肩膀上的解毒剂,此刻仿佛是重若泰山。

    赵鹏深吸了一口气,强行的克制住了自己脑海当中的刺痛,咬着牙缓慢的接近那黑色肉球。

    就在这个时候,黑色肉球突然有了变化。

    让赵鹏如同惊弓之鸟一般,立马弹射的离开了原地。

    刺啦!

    黑色肉球的表面直接被撕开了,里面有着其他的东西。

    不只是一处,还有其他的位置,也有东西要挤出来了。

    赵鹏的神色出现变化,经过独特异变出来的神经感应,让他察觉到前所未有的危险。

    新长出来的两只足,从肋骨的部分垂落到地面上,

    他已经做好了一有不对,就及时抽身的打算。

    很快,足足十四道庞大的身影,从肉球当中走出,也让赵鹏的脸上彻底的带着悚然。

    达到三米的身躯,肌肉如同铁塔一般,充满着沟壑感以及堆积状,黑色密布全身,胸膛和头部、腿部的部分充满着黑色的肉质堆积层,看上去就十分的坚硬。

    赵鹏认出了这些家伙,其中有四个是那些雇佣兵,那么十个就是此前基地里面的战士了。

    似乎被这个黑色的肉球进行一些催化和变异,成为了这样的东西。

    至于这些人是活着,还是死了,就连赵鹏也是无法理解。

    如果是死了,这些人的眼神根本将不会有任何的波动,也不会盯着他。

    但是活着的话,又是说不通了,眼神没有一丝一毫的情感和人性,仿佛一个死物一般。

    赵鹏下意识的退后了几步,却不是逃离。

    之前只是察觉这个黑色肉球的异常,所以先暂时停下来观察了一下。

    现在已经彻底的表现出来了异常的原因,那么也就没有必要再踌躇。
70、你也想要起舞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