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王亚:我的贪婪,没有止境(1/2)
作者:何大官人啊
    王亚的双手,似乎拥有着一种独特的魔力,能够创造前所未有的奇迹。

    在惊悚直播间将视角转过去的时候,观众们所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震撼的画面。

    工作台上,在专属的容器之内,黑白的液体已经处于融合的过程当中。

    其中细微的一切,都通过王亚以显微镜细微观察的画面,传递到了直播间。

    【不可思议,居然真的做到了,让两者的融合,不可思议啊!】

    【王屠夫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他的脑子,还有他的那一双手,这就是神级的动手能力么。】

    【我现在相信王神老师的动手能力,的确是要我们强一点了,都怪那个该死的镜头,我居然没有看到王神老师的具体操作。】

    【神之手,恐怖如斯,王屠夫他现在将两者融合在一起,会发生什么,那个黑色的好像是感染液体,白色的是解毒剂,最后的结果不应该是完全的变成白色么。】

    ......

    王亚眼角的余光映照着虚空,那里是灵魂芯片的时间倒计时。

    【当前控制融合程度:百分之五十。】

    【纠错控制次数:26次。】

    没错,就在这个短短的时间当中,王亚用自己的生物场,强行的控制黑白孢子菌,在融合期间的自我本能反应。

    抑制了他们某一部分的本能,而放纵了对于王亚来说有着价值的本能。

    从而让两方进行另类的融合,也可以说是适应的过程。

    这也是最粗糙,最原始的药剂炼制。

    没有其他的中和超凡材料,只能这么做了。

    事实上,眼下这黑白孢子菌能否算得上是超凡,都还处于一个模糊的介点当中。

    但毫无疑问,凭借其优点所在的一些特性,王亚能够将其在巫师世界当中,变成畅销无比的超凡药剂、

    当然原材料,白色变异母体,以及黑色根本母体,是必须要掌控在自己手中的。

    .......

    二十分钟过后,王亚的脸色有些不好看了起来。

    原因是,进行融合的黑白孢子菌,居然快要消耗完了。

    而融合的过程还没有彻底的成功。

    王亚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直接走出了生物安全实验室,朝着另外的生物培育室而去。

    直播间内的观众也是发现了这一情况:

    【你们看,王神老师似乎脸色有些不好看,难道是他要进行的实验失败了?】

    【呵呵...难道你以为人人都是大科学家啊,这个王亚还真以为自己是个能人了,装个样子就可以了,现在这不露馅了,研究不出来了吧,笑死...】

    【楼上的是脑残么,还是又是眼红的家伙请的水军,眷属,我要举报!】

    【+1+1...】

    莫飞直接将那个人给踢了出去,永久禁止进入套餐。

    【眷属霸气,对付这些水军就该用最严厉的方式进行剔除。】

    【(三疯子):我觉得王神老师应该是想要去找更多的原材料,之前准备的材料,似乎在实验的时候,给用完了。】

    【三天三觉老贼说的有道理,应该就是这样,等等...丫的这王屠夫他想要干什么!】

    ......

    王亚无视了培育室当中的血肉泥泞和污垢,先是观察了一下这个白色变异母体的情况。

    融合的程度更加的深了,甚至都能够从这个家伙的白色肉球核心当中,感知到一种模糊的精神波动。

    毫无疑问,这是除了拥有本能之外,而新多出来的一些意识。

    大概就是能够分辨哪些食物,是比较容易吃到的,会去先吃容易吃到的。

    王亚皱眉,这还不够,无法进行奴役印记的烙印,让其成为自己的东西。

    从口袋里面掏出了生物解剖刀,来到了这大家伙的背后,对着了一个略微凸出来的肉球部分。
54、王亚:我的贪婪,没有止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