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 章 血场(2/2)
作者:梦里桃花三千年

    曲涵皱着眉,没有回答,正巧在这个时候,来了一个人,那人微笑着举着酒杯,走到了范闲的面前。

    他丝毫没有任何的礼数,正要接近范闲的时候,被高达拦了下来。

    “哎,让人家过来。”范闲脸色有些微红,似乎酒意已经上来了,他摆了摆手,示意高达离开,那高达看着范闲的手势,虽然心中有些担心,但是还是离开了,走到了几步之外,高达这一次将手直接放在了剑鞘之上。

    “哟,范大人。”那人悄然走了过来,全然没有看到一旁曲涵给他使得颜色,他弯下了腰,举着酒杯,可是头却没有对着范闲,而是侧到了一旁,看着一旁的儋州城知县,声音的大笑正好,是几人能够听得到的。

    “知县大人,你猜怎么着?”那人笑道。

    儋州城知府摇晃着身子,搂着两个女子,带着醉意半张着嘴靠了过来,“啊?你说,师爷。”

    “范府的宅子,着大火了!”师爷说完,脸上尽是笑意,这才大笑着回过头,看向了范闲,“范大人,你说……你说有趣不有趣?”

    “宅子着大火了,当然有趣啊。”谁都没料到,范闲竟然说了这么一句话!

    师爷一愣,随机哈哈大笑,“范大人你不是喝多了吧?啊?哈哈哈哈……”

    “哎,范某酒量还是可以的,这点酒,倒是不会很多,师爷,我问您个问题吧。”范闲左手招了招手,示意那师爷过来。

    师爷凑了过来,满脸带着虐笑,“您讲咯,我来听听。”

    “你说你喜欢吃海里的虾蟹鱼肉呢?还是喜欢吃这地上的牛肉羊肉呢?”范闲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一旁的曲涵,毫无防备的出了一身的冷汗!

    “范大人你在说什么啊?”师爷一脸的茫然。

    可是这一句话落下的瞬间,范闲的速度如光芒一闪而过,右手从靴子一处拿出了那柄匕首,左手上前一搂,师爷根本来不及反应,范闲甚至连身子都没有站起来。

    “扑哧……扑哧……扑哧!”

    “…………”

    整整八刀!快!准!狠!

    当他松手的那一刹那,师爷的身体,向后转了去,鲜血,喷洒在了整个知府大堂之上!

    惊叫声浑然四起!

    而范闲指着面前的肉,转头看向了曲涵,“下次我问你的时候,别让我等太久,我这个人,啧啧。”他摇了摇头。

    “耐心没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