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 章 血场(1/2)
作者:梦里桃花三千年
    范闲略带笑意的转过头和儋州城知府又碰了一杯之后,这才回过头看着目瞪口呆的曲涵,“哟,隆潮山的二当家,怎么吓成这样啊。”

    “你这个样儿,还怎么当山匪啊?”范闲问道。

    曲涵彻底傻了!她瞪着眼睛看着范闲,“你连我是隆潮山的二当家都知道?”

    “一回生二回熟嘛,第一回不认识,这第二回总该是认识了啊,毕竟你不是还要跟我回范府嘛。”范闲继续逗着曲涵,可是此时的曲涵却一丁点都笑不出来了,她死死的盯着范闲,“你做好准备了?”

    “什么准备?”范闲不解的看着曲涵,他恍然大悟的指了指曲涵,“哦,哦,你说我家啊,你们找来八品的箭手,我手下可是没人能挡得住。”

    想来如此,曲涵又是疑惑的看着范闲,“你到底在玩什么花样。”

    “我?我只是一个来吃饭的客人而已,怎么?”范闲笑道,“南星姑娘你觉得有什么不妥吗?”

    曲涵看着范闲,这个她根本看不透的年轻人此时表现出来的一切都异常的神秘,她不敢多做什么,只能是乖乖的坐在一旁,动也不敢动,话也不敢说了。

    可是殿下的人,都在高兴的对饮之时,没有一个人注意到角落里面的曲涵,就算注意到了也只是在于她娇柔半躺下的身体,伸出衣服皙白的大腿,没有人注意到她在想什么,在做什么。

    “你说你这么一个姑娘,怎么会去当山匪啊?”范闲提着酒杯,晃悠着手中的美酒,笑着问道。

    曲涵看着范闲,咬着嘴唇,她一句话都不敢多说,低着头坐在范闲的身旁。

    范闲见她不说话,自顾自的道,“你不是奇怪那杯酒去了哪儿么?”

    “嗯?”曲涵果然来了兴趣,她看向范闲。

    “谁都有不注意的时候,我只是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和你换了一杯酒。”范闲笑道,正在曲涵似信非信的时候,他又补了一句,“不过你不要担心,我不会在这群虎狼之中让你这样的绝色晕倒的,我添了两味药,不会让你很难受,并且你和没有喝过这东西一样,但若是我不给你解药的话呢,三个月之内,你就会因为曼陀罗之中独有的香气,再加上我参入的那味药结合,变成剧毒,全身溃烂,吐血身亡的。”

    “顺便告诉你一个它的名字,叫做百日散。”范闲的面容全是笑意,可是说出来的话,无不一句一字的扎入了曲涵的心!

    “你……”曲涵攥紧了拳头,这一次她彻底的愤怒了。

    范闲并没有搭理她,甚至连想要控制她的想法都没有了,“莫不说你现在动手,就你这衣服,这些人想看什么就看什么,春光乍泄不说,还要被我身后的这个护卫一刀砍死,你说你好不容易活过来,现在又因为忍不下这一口气,死在这里,图什么?”

    “你到底要做什么!”曲涵失态了,她靠近了范闲,也不管自己的腿如何伸摆,让下方的人一饱眼福。她低声的质问道。

    范闲呛了一口水,咳嗽了几声,这才哼笑着回道,“咳……咳咳……你……逗死我了……”

    看着范闲的调息,曲涵怒目而视。

    “我好端端走在路上,是你们的人埋伏我,我好端端的在家里,是你们的人偷袭我,我好端端的喝酒吃肉,是你们的人下毒害我,你现在问我想做什么?还是我要问你,想做什么?”范闲的面色从方才的嬉笑变成了一脸的正色。

    这一变,曲涵胆怯了,她贝齿咬着嘴唇,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低声的说到,“我不想死。”

    “我知道。”范闲再次夹了一筷子的肉,吃了一口,忽的转头看向了一旁的曲涵,“你喜欢吃虾蟹鱼肉,还是喜欢这牛羊之肉?”
第七十一 章 血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