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个假,在改文(1/1)
作者:不麻不辣烫
    这几天一直在想一件事情:要不要补救一下这本书。

    自从115章世界变化开始,订阅就掉得非常厉害,显然是那一章写崩了。

    本来在我的预想中是写出一个如神话版三国那样天赋技能层出不穷的世界,但在这大半个月的写作中我发现我的笔力根本做不到这样!

    是我太辣鸡了,根本写不出那种群星璀璨的模样,再加上订阅一直掉,所以我想了几天还是决定从115章开始改文,建议大家去看看115章,因为我改掉了人物自身也能了解自己天赋的设定,要是没看过的话在后面的文中大家还以为是那个设定就会感觉很奇怪。

    除了115章以外,后面的每个章节改动其实并不大,甚至可以说没有改动,只是修改了某些自我了解天赋的情节,整体的故事走向和发展流程并没有任何变化,大家不看也不影响后面的阅读。

    相信看到最近一章的大佬也能发现,世界变化所带来的‘自觉’能力似乎在稳重并没有怎么表现出来,我自己在改文的时候也发现了、

    果然是我太辣鸡了,还是老老实实些正常的演义爽文得了。

    不知道现在改文能不能救回这本书,本来以上架时的势头是稳稳奔着精品去的,现在也只是希望不要掉下千均就好。

    毕竟是自己的第一本书而且开始的成绩并不差,就像自己孩子一样,因为我这个家长的乱操作毁掉了孩子的快速成长,只是不知道我现在的补救措施能不能救回这本书。

    希望可以吧。

    今天暂时不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