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拍卖会(1/2)
作者:醉无双
    晚上,叶星连忙拨通了云江商会的张会长的电话。

    “喂,是哪位?”对方问道。

    叶星至上一次,留了对方的联系方式后还一直都没有联系过,所以这一次刚好派上用场了。

    叶星连忙说道:“是我,叶星,您还记得吗?”

    这个时候,对方忽然笑了起来,然后说道:“喔,是叶先生啊,您可是我们云江商会的贵客啊,我又怎么会不记得您呢?”

    叶星也笑道:“记得就好,我这次又有东西要找张会长你。”

    “喔,什么东西,说来听听。”张会长听叶星这么一说,瞬间就有了兴致来。

    叶星这才说道:“是这样的,我这里有一颗黑炎金雕的魔核结晶,不知道张会长你……”

    叶星还没说完,张会长便已经很兴奋了,连忙问道:“黑炎金雕的魔核结晶?那可是宝物啊。”

    “张会长不愧是行家,我这还没仔细说您就知道是宝物了,当真是高啊。”叶星不禁赞叹道。

    张会长哈哈一笑说道:“哪里哪里,这黑炎金雕可是飞行变异兽当中的凶兽之一,我又怎么会不知道呢,想不到叶先生能够有这么高的本领,获得这样高品质的宝物啊。”

    “嗯,这么说,张会长您是收呢?”叶星忽然问道。

    “这黑炎金雕的魔核结晶当真是宝物,所以想要卖个好价,还是要走拍卖会要更加能够有行价一点。而且,在这个星期五,刚好有一场全天日的大型拍卖会将要在东部战区的歌剧院举办,这次的拍卖会有我们云江商会作为主办,所以到时候各方面我也能帮你宣传宣传,这样也好卖个好价格。”张会长顿了顿,说道。

    叶星一听,急忙说道:“别,宣传到不需要特意了,一方面这黑炎金雕的魔核结晶当真是比较稀有的宝物,所以到时候我希望不要过多的宣传,我只是急需钱,并不想将这件事情声张。”

    张会长这才会心一笑道:“我明白了,你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这宝物的主人是叶先生你,对吧。这个你放心,我们一方面也不会透露客户的信息,另一方面,现场也会严加防守,所以叶先生您放心。不如您将魔核结晶交给我们云江商会进行代理,其中的宣传等方面都以云江商会来进行署名,同时我们也会和您签一份协议,交由云江商会打理,到时候保证不会有人知道,竞拍品的原主人到底是谁。”

    “至于交由云江商会打理,那么到时候成交,我们会从成交额上面收取10%的佣金作为商会的运营营收,然后剩下的将直接打入您的账户,您看这样可行吗?”

    叶星也很清楚,这云江商会本来就是经常要和武者打交道的,但是他们也不会去触碰那些对自己行业之外的东西,所以自然是已维护武者的关系为主要目的。

    这也是为什么,那些那么多人还将各种拍卖品全程交给商会进行,这也是运作的一个原因。

    “东部战区歌剧院?”叶星在心中思索着,然后又说道:“可以,就这么办。”

    ……

    叶星在和云江商会的会长聊了之后,便入睡了。

    第二天,叶星早早的来到了东部战区的歌剧院。

    拍卖会很宏大,其造型呈现这整个呈圆形的,拘泥于拍卖会的中央就有物品展台,然后墙面上便展示着各式各样的物件。

    整个展台的四周,就是一个环绕着的大量座位,放眼望去,至少也能够容纳近万人。

    而此时的拍卖会中,已经是人山人海。

    有的在这里进行办公,而有的便是在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拍卖会各自落座后,那些武者三五成群聊着天。

    这浩大的歌剧院内,传来悠扬的音乐声,回荡在整个拍卖厅内。

    叶星看着那些人,心中也是感慨。

    “这么多的人,看来等一会必然会更加的热闹。”

    “叶星。”

    “叶星,这边看。”

    叶星打开手机后,发现是云江商会的会长发来的消息。

    身穿着简单休闲衣服的叶星,在进入拍卖会的时候,他今天带着一副面具,看着这里面的一幕幕,那是一群武者们聊得很愉快。

    叶星在看到了消息之后,便按照上面的共享地址信息,叶星便朝着过道走去,两边大量的座位可以说是各大组织,各大军校学员都纷纷来到这里。

    其中的一排座位之中便有两个黑皮肤的男子,两人坐在前排的位置,似乎也是相处的很融洽。

    谁也没有将目光特别的注意叶星本人,因为在整个拍卖会之中,大家早已经是司空见惯了的事情。

    浩浩荡荡极限武馆的战神数量,的确算是浩浩荡荡,占了一大片位置,肉眼看下去,最起码有几百号人。

大型拍卖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