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醉无双
    第一次写上架感言居然一点也不激动,这是为啥呢?

    听别人说,上架感言一定要写的很惨的样子,这样子成绩就会好,订阅也会高,可是我看看我这本书,已经够惨了,还用表现出了么,嗐!

    说真的,作为一名菜鸟,一路写下来确实不容易,自我安慰。

    不过,也收获了一些一路上支持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有你们的支持,就有我奋力写书的动力!

    另外,写书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里感谢责编,这几个月下来,推荐也没少给,我也会在纵横稳定的写下去。

    接下来,说说这本书的规划吧。

    这本书的大纲在签约前就已经拟定好了,分为地球篇和星河篇。

    就如同小说的名字《星河守护神》,这本书的前期篇章的主线是在地球,大致在五十万——六十万字之间,然后之后会着重写星河篇章,将整个完整的故事穿起来。

    接下来的情节马上进入第三卷,将会是一个主角从成长到爆发的阶段,即便是每天绞尽脑汁的反复斟酌细节,目的是为了保证作品的质量,总之我会一如既往的保证稳定的更新,希望诸位多多支持。

    有条件的朋友,希望给个全订支持,你们的支持是作品成绩好坏的生命线,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