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守护神》创作与经历(1/1)
作者:醉无双
    作为一名老书迷,以及写手,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跟你们相比,我还要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2013年,我就开始活跃在网文的世界里,从签约到最后被迫完结。

    其中辛酸和不被认可有太多,再加上工作上的压力,直到2015年,便断了第二本还在创作中的写作,至今未发表。

    2020末,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网文群认识了一些仍然为写书这个职业奋斗的人们,我开始意识到什么。

    那就是追梦!

    在这里我要感谢纵横责编的认可,这让我更加激励自己。

    2021年,我先后构思了几本书的开头,决定使用我比较擅长的框架,再融入现在甚至以后都会很流行的题材末世科幻,于是就有了这本书《星河守护神》。

    小说前面的故事性可能节奏不是那么的快,但这也是主角的一个成长历练的过程,就如同我们人生中必不可少的过程。直到成为强者之后,会渐渐的进入一个爆发!

    作为一个没有多少写作经验的新手吧,欢迎并感谢大神们的建议和指正,有票的多多支持!

    最后,欢迎加入书友群:1720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