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凉冰(三)(本章免费!)(1/1)
作者:孟良柒
    番外——凉冰(三)(本章免费!)

    凉冰跟苏荼确认关系后的不久,苏荼就在几个冥庭大将的辅助下,给凉冰举办了一场婚礼的仪式。

    这场婚礼场面之大,整个冥庭宇宙的文明皆是奉上了祝福,可以说是普天同庆,皆大欢喜。

    而凉冰呢,等待了十多万年的时间,也终于是苦尽甘来与苏荼修成了正果,而后的万年时间内,通过某种技术,降低了苏荼基因的强度,让她成功的怀上了苏荼的种。

    是个女儿。

    取名为苏予冰,出生的那天,整个冥庭的军团包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几位冥庭大将亲自镇守在产房外,那排面着实可以说是可怕。

    就这样,冥庭的小公主就这般诞生了。

    苏予冰。

    苏荼与凉冰,这名字也够好解释的。

    对于自己的这个女儿,冥王苏荼倒是没有太大的期许,只希望女儿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十来万年的战争,那些后辈可能要打的仗,都被她爹带着冥庭的将士打过了,所以...

    她的未来,一定会是光明且美好的。

    (全书完)

    咳咳,凉冰的番外也就差不多了,至于为何写这三章番外,就是为了给凉冰一个好的结局。

    看过良柒上一本书的书友都知道,周泽那本的凉冰是一个爱而不得的角色,到最后也没有得到她想要的爱。

    于是乎,冥王这本女主初定的就是凉冰,一是弥补上本的遗憾,二是抛开立场以及所作所为来说,凉冰这个敢爱敢恨敢口嗨的性格我很喜欢。

    至于后续的跟超兽冥王的番外,我个人品了一下,大致内容就是苏荼去超兽武装的世界跟超兽冥王聊一下感悟,对比一下两位冥王所统治的宇宙,顺便让超兽冥王来一趟冥庭,来一场冥庭大阅兵。

    我觉得没啥意思,就不浪费大家的书币了。

    最后就是推一下新书。

    《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

    写过了鹤熙,写过了凉冰,最后一本,那就写三王中的最后一位,凯莎,风格轻松些,我也会尝试在这本中寻找我适合的风格。

    另外这本极大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本超神同人。

    熟悉良柒的读者都知道,我是超神同人出家,写过几本超神同人。

    成绩上,在超神品中也是不错了,拿过精品,几本上混口饭吃没有什么问题,但怎么说呢,超神原著的动漫,坑多并且动漫剧情的制作上来说也越发变烂,这就导致了超神的同人上限很低。

    基本上精品是撑死的。

    写过这几本的超神,我觉得我已经无法在超神同人中突破自己,所以后续肯定也是往原创转的。

    至于为何又开了一本超神的同人呢,主要还是因为迷茫,我需要探索一下,冷静一下,看看我适合什么题材,适合什么风格。

    对于一个同人作者来说,转原创是很难的,原创的世界观,力量体系,人物形象,人设等等,这些都是需要自己来塑造的,而在同人中这些都不需要作者多描述什么。

    就比如超神来说,我一写凯莎这个名字,大家脑海里本能的就能联想到动漫中凯莎那高高在上,清冷的形象。

    而原创则是需要作者笔墨去描写,并且还得很细的描写,给大家带来画面感,并且加以剧情去衬托形象,才能把原创角色立住。

    这就很难了。

    ...

    话说远了,说了这么多,冥王这本书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各位,我们新书见!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