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言了,本周日会在群里发个大包,完成当初立下的Flag(1/1)
作者:想吃肘子
    抱歉了,要食言了,本周日会在群里发个大包,完成当初立下的Flag。

    因为要弄新书的缘故,没办法保持万更了,之前的Flag还是应验了……

    今天开始每天稳定两更吧,这周或者下周新书就能出来了(已经投稿了,等待编辑回信),到时候会换个马甲出来浪一波,然后保持双开。

    没了工作,总该给自己找点事干,现在也不好找工作了,所以就只能再开一本书写了,并且这次不打算跟风,而是按着自己的喜好写点,不过题材依旧是同人。

    至于为啥要换号,第一个原因是我想吃两份全勤,不然真的要饿死了。

    第二个原因的话,也是我自己搞得,因为这个号已经被不少人和书单主认定成工作室了,虽然很冤但也怪我自己,只是知道跟风,没有自己的思想……

    不过可以放心,这本书不会太监的,这不算是个flag,毕竟大纲还在,还有一堆要写,自然不可能太监。

    最后再提醒一句,记得加群领红包啊,具体时间会在周日当天公布。

    PS:群号在简介,以及每章下面的作者留言那里就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