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
作者:月照落花
    大门打开,

    卜虎眉头微皱,目光落在张羽身上,心中暗自诧异。

    “这位是?”

    卜虎的神色带着一丝戒备之意。

    艾希连忙解释道:“卜虎大叔,这位是从远方游历至此的一位斗灵大人,对此地不熟悉,想在我们部落暂时居住一些时日。”

    她刻意点出张羽的身份,生怕卜虎大叔说错话得罪了对方,并将之前发生的事情简单说了一遍。

    闻言卜虎甚至不顾上杨洛的事,第一时间便赔礼道:

    “见过大人,大人愿意屈尊来我们贺兰部落,我们自然欢迎之至,快里面请。”

    强者,无论在何处都会受到别人的尊敬。

    张羽斗灵的身份在这个方圆千里只有一位斗灵强者的地方,更是尊贵至极。

    卜虎根本不敢有丝毫不敬。

    “多谢。”

    “妹妹,你去通知族长。”

    “知道了姐姐。”

    “大人,请。”

    艾希恭谨在前带路。

    进了部落,一路上遇到的贺兰部落族人尽皆笑着与艾希打招呼。

    片刻后,艾希在一座小小的院落外停下。

    此时大门已经打开,一名鹤发童颜的老者正带着几个人满脸敬畏地站在门前,艾兰正是其中之一。

    不用想,这位应该就是贺兰部落的族长了。

    “小老儿乌凌见过大人,敢问大人尊姓大名?”

    “叫我张羽就可以了,乌族长不必多礼。”

    “那怎么可以,礼不可废。”

    乌凌固执的摇了摇头:“之前的事小老儿已经听说了,多谢大人仗义出手,否则今日这两个丫头恐怕要吃大亏。”

    说到这里,乌凌连色略显阴沉,黑群部落真是欺人太甚。

    可心中虽然愤怒,却也只能叹息。以贺兰部落的实力,面对有大斗师坐镇的黑群部落,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张羽轻笑一声:“举手之劳,不足挂齿。”

    寒暄了几句后,乌凌道:“不知大人对住处可有什么要求?”

    “没有,随便能安身下榻就可以。”

    闻言,乌凌心中越发心喜:“这位大人看上去倒是很好相处,若是能让这位大人留下,对部落绝对是一件天大的好事。”

    想到这里,他的目光隐晦地扫了眼艾希艾兰两姐妹。

    将心中的念头压下,乌凌便吩咐起来了。

    “按照部落最高规格为张羽大人建造一座房子。”

    “是,族长。”

    转过头,乌凌对张羽道:“大人,房子大概要三天左右才能建成,这几天就先委屈大人了。”

    张羽笑道:“族长不用这么客气,是我麻烦你们才对。”

    “哈哈,大人说笑了。”

    乌凌话锋一转,看向艾希:“对了丫头,我记得你家里有空房,暂时就先让张羽大人去你们那里将就几天吧。”

    “啊?”

    艾希艾兰姐妹同时红了脸,下意识看了眼张羽那张宛如天人一般的脸庞,一瞬间心乱了。

    “这,我一个男人和两位姑娘住在一起不合适吧?”

    张羽倒没什么不好意思,而且说实话,艾希艾兰两姐妹姿色出众。和她们住在一起,哪怕环境差点也足够赏心悦目了。

    但是这对这两个姑娘恐怕会有点影响。

    “没关系,反正大人是她们两个请回来的,自然要她们两个负责。丫头,你们不介意吧?”

    “我,我听族长大人的。”

    艾希俏脸泛红,艾兰性子活泼单纯,可是也不是什么都不懂。此时也是霞泛双颊,低着头不好意思说话。

    对她们这种部落的女人来说,嫁人是迟早的事。

    而且一般少女十四五岁就嫁人了,她们两个今年都二十岁了,可依旧没有嫁人,除了实力原因,更多还是她们根本没有遇到心动的人。

    艾希艾兰很早就商量过,以后要嫁人,就一定要嫁一个能在实力上胜过她们,又不让她们讨厌的人。

    只要能遇到,她们就同时出嫁。

    两姐妹从小相依为命,一起长大,根本没有分开的打算。

    可也正是如此,想要找一个合适的男人就更难了。

    要想同时满足两个姑娘的需求,一般的男人还做不到。

    可是张羽的出现,却让她们不禁芳心颤动起来。

    之前因为实力关系,她们根本不敢仔细打量张羽。

    此时仔细观察,两女才发现,眼前这位实力强大的斗灵大人,竟然样貌也超凡脱俗。

    那种宛如天人一般的相貌,完全不是部落中那些粗糙的男人能相提并论的。

    甚至一向自诩美貌的她们,此时都有点自惭形秽。

    张羽还不知道这两个丫头的复杂心思,见她们不拒绝,便点了点头:“那接下来就打扰两位姑娘了。”

    ……

    客厅,张羽坐在主位,乌凌下首,艾希艾兰坐在两侧。

    张羽品了一口灵茶,味道醇香,入口化为道道热流融入体内,虽然对他修炼并无好处,却也是一番不错的享受,当下轻笑道:“真是好茶。”

    乌凌闻言顿时露出笑意,这灵茶乃是贺兰早年无意间采摘而来,向来珍惜自己都舍不得饮用,唯有会见贵客的时候才会舍得拿出来一些。

    “不知张羽大人想要询问什么事情?我贺兰部落虽然那弱小偏远,但一般的事情还是知道一些的。”

    张羽斟酌片刻,道:“我想问一下此地是什么地方?”

    听到这话,乌凌脸色顿时露出怪异之色,但还是道:“大人,此地乃是大荒中的一个小区域,名为灰谷平原。大荒位于天斗大世界北部,绵延不知几许。

    而灰谷平原则是南圣大部落下的一个小区域,南圣大部落共掌管八个区域,囊括方圆十二万里。而南圣大部落在大荒,也只能算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部落。

    据说一些更大的部落,光是疆域便有上百万里。而这样的大部落,在大荒之中不知有多少。”

    “天斗大世界?”

    张羽心中一沉,纵然已经猜到自己可能不在天元大世界,可是没想到这次竟然直接穿梭到了另外一方大世界。

    而且这方大世界张羽并不陌生。

    在罗浮宗时,张羽曾通过令牌了解到不少有关域外战场的信息。

    域外战场中,有四方势力,分别为天魔大世界、天斗大世界、天元大世界、天妖大世界。

    其中,天魔大世界和天妖大世界都是以侵略为主,而天元大世界和天斗大世界则是已抵御为主。
【5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