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
作者:月照落花
    “果然!”

    艾希心中暗叹,她就知道对方是冲着血晶来的。

    但事已至此,也只能吃下这个哑巴亏了。见艾兰满脸不忿还想说什么,艾希连忙拦住她,否则事态还要在继续恶化。

    就在这时,突然上空传来一阵剧烈的空间波动。

    几人下意识抬头看去,就听嗤啦一声,空间宛如水波荡漾,片刻间一道漆黑的空间通道显现。

    随后一点乌光闪烁,化作一道俊美无俦的黑衣青年。

    “人?”

    张羽眼睛一亮,有人就说明这是一方能够居住的小世界。这让他不由松了口气,若是传送到一个荒芜之地,那就难办了。

    以他现在的实力目前还无法破开空间。

    只是不知道这里是哪儿。

    目光一扫,张羽的视线落在了艾希艾兰两姐妹身上。

    无论如何,这两个小姑娘看起来都更加顺眼些。

    “两位姑娘,这里是什么地方?”

    听到张羽的话,艾希艾兰都是露出了迷茫之色,连一旁的杨洛三人目光都露出了诧异之色。

    只因张羽所说的话,在他们听来完全是天书一般。既不是附近的部落语言,也不是天斗大世界的通用语。

    张羽心思如电,瞬间便明白了原因,神识探出,将自己的意思传递给二人。

    神识可以直抒胸臆,哪怕是未开化的野兽也可以沟通,遑论是人。

    果然,这次二女都露出了明悟之色。随后两女都是一脸吃惊,“这是神念传音?难道是这位竟然是斗灵大人?”

    “什么,斗灵?!”

    杨洛几人瞬间瞪大眼睛,天斗大世界中,实力等级划分为斗士、斗师、斗灵、斗王、斗皇、斗宗、斗圣、斗帝。

    斗灵那可是能够点化灵性的强者,方圆千里近百个部落之中,只有最强大的金凤部落有一位斗灵强者。

    别看杨洛的父亲是为大斗师,但大斗师只是一个称号,其实力依旧只是斗师。

    大斗师,只不过是上品斗师圆满,距离斗灵只差一步之遥的一个称呼,又叫做半步斗灵。

    和真正斗灵比起来,看似差距不大,实则两者实力有着天壤之别。

    得知张羽竟然是斗灵,杨洛顿时露出谄媚之色,只是刚要开口却忽然想起来对方好像听不懂自己说话。

    自己这样贸然插嘴,不知道会不会惹恼了这位斗灵大人。

    想到此处他不由又顿住了,一时僵在那里,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然而艾希两姐妹却没这个顾虑。

    生怕艾兰性格冲动惹恼了这位斗灵大人,艾希示意她安静,自己开口道:“大人,这里是灰谷平原。”

    不出所料,艾希的话张羽根本听不懂。不过有神识帮助,张羽顺利捕捉到了对方的念头。

    “灰谷平原?这是什么地方?”

    艾希这才反应过来,脸上露出一丝不好意思:“灰谷平原只是大荒一个不知名的小平原,大人应该没听说过。”

    “大荒?”

    张羽摇了摇头,没有再问。言多必失,这里人多眼杂,等以后慢慢融入这里之后再了解吧。

    想到此处,张羽问道:“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大人,是这样……”

    见到张羽竟然主动询问此事,艾兰哪里忍得住,顿时将前因后果说了一遍。

    杨洛脸色一变:“大人,都是误会,这两个小丫……我只是和她们开个玩笑,绝对没有别的意思。”

    杨洛不是傻子,他看的出来张羽对这两姐妹态度很好。以己度人,他以为这位斗灵大人肯定是看上了这两个丫头,一想到这两个以后可能会成为斗灵大人的侍妾,虽然心中不甘,可是更多的还是害怕。

    万一到时这位斗灵大人一怒之下找自己部落的麻烦,只怕整个黑群部落都要为之覆灭。

    听到这话,张羽笑了笑:“既然是误会,那这件事就这么算了吧,你们走吧。”

    杨洛听到这话,顿时大喜,连声应是,然后带着两个手下头也不回的跑了。

    一直离开老远,一名手下才问道:“少主,咱们这么走了,他会不会秋后算账啊?”

    “蠢,以这位大人的实力,若是想要追究,还会这么轻易放我们离开吗?既然让我们走,就表明了不打算追究此事了。

    若是不走才是不识趣……就是可惜了那两个丫头了,本来还打算过段时间让我爹去提亲的。

    算了,左右不过两个女人,以本少主的身份,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

    虽然嘴上这么说,杨洛心中却是按到可惜。

    像艾希艾兰这样的极品美人儿,便是方圆千里都未必能找到第二个,更何况还是一株并蒂莲。

    但在可惜也只能认了,毕竟对方是一位斗灵强者,便是自己那位身为黑群部落族长的父亲亲自出马也根本不是对方的对手。

    “走吧,回去。”

    “本以为今天能捡个便宜,没想到经碰上这种事,真是晦气。”

    ……

    待三人背影消失,张羽才朝两女道:“两位姑娘,我初来此地,人生地不熟,不知附近可有客栈之类的下榻之所?”

    艾兰心直口快,好奇问道:“什么是客栈?”

    “客栈就是……”

    张羽刚要解释,又叹了口气:“好吧,看来是没有。”

    艾希心思灵动,结合张羽刚才所说的‘下榻之所’,隐隐明白了什么:“大人可是想要寻一处居住之所?我贺兰部落虽然不大,但是住的地方却是不缺。若大人不嫌弃,不如去我们贺兰部落……”

    艾希忽然脸色唰地一红。

    却是想到,自己一个女孩子,邀请一个男人去自己的家里,实在是有些暧昧了。

    艾兰倒是天真活泼,没想那么多,一听这话顿时开心起来:“是啊是啊,大人就先去我们部落吧,要是族长知道有斗灵来我们部落,一定开心坏了。”

    艾希不敢抬头,糯糯地“嗯”了一声作为附和。

    张羽失笑道,“好吧,既然两位姑娘盛情相邀,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听到张羽答应,两姐妹顿时大喜,“大人稍等一下,我们先把这家伙收拾一下。”

    说着,姐妹二人也不顾血污,一人两条腿,将黑斑豹扛在了身上。

    “大人,我们贺兰部落距离这里有四十里,一直往南走就好了。”

【5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