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诡异之地(1/2)
作者:月照落花
    别误会,张羽并非是看上她了,而是这小姑娘浑身气息炽烈通透,竟然是罕见的真样体质。

    张羽一直想找一个传人继承真阳殿衣钵,可惜真阳殿传承功法对体质有一定要求。

    若非如此,张羽当初就选陈山了。

    这小姑娘恰好就是张羽一直要找的真阳之体。

    “真是巧了,若是能将真阳殿传承落下,也算了却一段缘法。”

    不过想归想,张羽却不打算立即传给她,还得考察一下其品性心性如何。

    “你们现在打算怎么办?”

    “回前辈,我们打算去潼州投奔我外公。他们家是寻常人家,并未受到陆氏牵连。前辈您呢?”

    “我暂时还没有落脚之处,不如也去潼州看看吧。”

    “那太好了,不如前辈就跟我一起去我外公家里吧。我外公家里虽然不算大户,但绝对不会慢待前辈的。”

    有张羽这样一个高手同行,前路必然会安全许多。

    张羽也没有推辞。

    三人一路前行,半个月后便抵达了潼州。

    南唐有九州,这潼州位于南唐北,距离京城有段距离,地势有些偏僻。

    刚一进城,张羽意外的发现了许多气息强大的修士。不少都是蕴灵以上的。

    这让张羽很好奇,天元道界修士虽然不少,可是蕴灵以上已经算是高手了。平日很少有这么多聚集在一个地方的。

    好奇之下,张羽拦住了一个身材魁梧的大汉:“这位道友,城中发生了什么大事了吗?”

    “嗯?!”

    这大汉正要发作,可是一看张羽瞬间心中一凛。

    眼前这人看起来年虽不大,可是一身气息却是如渊海般深不可测。

    只是瞬间他便意识到眼前这人实力比自己强悍的多。当下恭谨答道:“启禀前辈,半个月前国师发现了一处资源丰沛的小世界。

    如今正在召集人手前往探索,晚辈也正是因此而来。”

    “探索秘境?”

    张羽心中一动,他正愁怎么接近这九灯,机会就来了。

    南唐这种国度,一般并不缺少金丹修士坐镇。这九灯道人竟然能霍乱一过,可见实力不一般。

    若是贸然行动,是在不智。

    可要是以探索秘境的由头前往,到时正好可以查探一下他的虚实。若是有机会直接除掉他更好,那样自己就有时间闭关修炼了。

    想到这里,张羽对陆氏兄妹道:“你们先回去吧,我去官府看看。”

    兄妹二人见张羽心意已定,心中暗道可惜却也没法说什么。只是留下了地址,然后便回去了。

    一个月后,南唐皇城。

    皇宫外,一片宽阔的白玉广场上。

    一名身绕九盏琉璃晶灯的紫袍道人立于虚空。

    挥手打出一道符箓,符箓升空,眨眼在半空拧成一道恐怖旋涡。

    当那漩涡轰隆隆凝成一道黝黑黑洞之时,老道大喝一声:“空间通道开启只有一刻钟,所有人,随我进去。说罢一马当先冲了进去。”

    声浪滚滚轰然炸开,上千最低蕴灵境的修士瞬间应声而起。

    咻!咻!咻!

    密密麻麻的破空声令人头皮一阵发麻,短短熟悉时间内便消散一空。

    张羽并未与众人一般不顾一切冲在最前,确认没有异常才飞身而起。

    伴随着微微的身体撕裂感,张羽回过神已来到了一片浩瀚无边的森林。

    森林中布满诡异黑雾,虽然并未有半点气息外露,但一股阴森诡异的沉重压力却是缓缓散发而出,逐渐弥漫整片空间,让此地众多修士心中暗自凛然。

    这黑雾绝不简单!

    此刻众人心中齐齐生出这般念头,也有人与张羽一般散出灵识想要一探究竟,却被瞬间弹了回来,一时间众人面色都是有些阴沉下来。

    “好邪门的地方,大家小心。”

    “诸位道友,这黑雾或许有些诡异,但以我等实力,只要携手对抗,想来不会有什么意外。”

    “国师不是说此地宝物众多吗,怎么不见宝物。”

    “而且这种鬼地方,看起来也不像是有宝物的地方。”

    “大家放心,这黑雾也就看起来诡异,实则没什么危险。”

    一人大叫一声前行了十数步,身影彻底融入黑雾消失不见。而在此期间,却是没有半点危险发生。

    众多修士见状不由松了口气,在数名名金丹修士的带领下,众人依次踏入其中。开始这些人还颇为小心谨慎,但前行十数丈仍未有任何危机出现,心中便是不觉稍稍松了口气。

    “啊!那是什么东西!”

    “居然有一方祭坛,上面似乎还放了什么东西!”

    “不好,是最先进来的那个家伙,他在往储物袋内收东西,肯定是宝物!”

    “小子你敢,把宝物放下!”

    呼!

    随着呼喊,一人直接出手,一把飞剑闪电般破空朝那人攻去。

    正在收取宝物这人察觉到身后动静,顿时大怒:“这些宝物都是我的,你们想干什么?”

    愤怒的声音中充满了无尽杀意,此人伸手拿起台上一件盾牌法器,真元疯狂注入其中,便是向那身后正在急速靠近的修士轰然砸落。

    噗!

    那飞剑径直被拍成碎片。

    出手那人当场一口血雾喷涌。

    “我的法器!大家小心,这盾牌是上品法器!”

    “什么,上品法器?”

    “都滚开,那是我的!”

    此时听到那盾牌竟然是上品法器,众人无不狂喜。

    就连几名金丹都忍不住了,一名光头大汉法力一卷率先将盾牌抢下。

    “找死!”

    突然,大汉脸色一变,抬手一座数丈小山镇压而下,两名不死心的蕴灵修士瞬间被拍成了肉酱,身体化为一团血肉四下散落。

    这突如其来的杀戮,让那正在狂喜赶来的诸多修士瞬间面色巨变。

    但诡异的是,人群并未被这一击震慑,反而越发癫狂了。

    “好,既然你们想死,那我就成全你们!”

    在灭杀了那蕴灵修士后,光头大汉眼中蓦然浮现一丝血色,心中陡然涌起一股暴虐杀机。

    怒吼一声,小山法器朝着几名冲上来的蕴灵修士便轰了过去。

    “吴道友,快住手!”

【47】诡异之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