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七星袍(1/2)
作者:月照落花
    有洞玄法眼在,张羽一早就发现了这些人。

    刚离开山门没多久,这群人就悄悄缀上了自己,若非为了打草惊蛇让其他人逃了,张羽早就动手了。

    此时眼见几人凑到了一起,张羽再不废话。

    抬手间,一颗光芒大放的湛蓝宝珠脱手而出,凌空卷起一道磅礴苍浪。

    恐怖的压力瞬间将六人牢牢镇压当场。

    原本胜券在握的六人瞬间骇然失色。

    “极品法器!”

    那为首者毕竟是金丹修士,一瞬间便认出了这宝珠的强悍,大喝一声毫不犹豫挥舞龙头拐杖猛然一顿,磅礴的压力瞬间撕开一道口子。

    他本人则是宛如一条游鱼,寻隙而出,头也不回朝远处逃遁而去。

    “想跑?”

    张羽冷冷一笑,苍浪卷过,其余五人连反应都没有就被瀚海宝珠给碾碎,刹时间魂飞魄散。

    他们身上的储物袋如有灵性一般凌空飞起,随着瀚海宝珠落入张羽手中,被其反手扔进了造化炉。

    随后手捏法诀,身影一晃消失不见。

    ………

    “逃!”

    “这小子好恐怖的实力,还以为逮到一条大鱼……”

    一想到刚才那股恐怖的威压,石明就手中的龙头拐杖不禁握的更紧了。

    “还好老夫见机得早……”

    刚想到这里,突然一阵法力波动自身前传来,随后一道身影恍然如瞬移般出现。

    “什么!”

    看着眼前那道仿佛一直都在那里的身影,石明肝胆俱裂,“土遁术?”

    五行遁法虽然大众,但并不代表其速度不快。

    相反,这五行遁法之所以能普及,修炼没有门槛是其一。最重要的则是这门遁法是以自身修为为根基,法力越强大,施展出来的威力也就越强大。

    在金丹境中几乎不存在极限。

    张羽虽然这门法术才刚刚入门,可是他的根基太过强大,以至于练出的法力也远超同济。

    此时一动顿时展现出了恐怖无比的速度,比之当初的龙翔法强了何止一筹。

    速度之快就连张羽自己都有些吃惊。

    不过看着对面那张惊惧的脸,张羽不禁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跑啊?”

    “前辈饶命!”

    石明深知眼前之人实力强大绝非自己能敌,毫不犹豫便抛下了节操,跪地求饶。

    可惜张羽根本不吃这一套,“下次求饶,记得不要有那么多小动作。”

    话音未落,一道强悍无比的压力挤压而来。

    前后上下左右,一道道磅礴的吸力、排斥力交织成一个诡异而恐怖的力场。

    他体内的法力刚刚离体便被这股力场撕碎,随着力场收缩,他感觉自己的筋脉骨骼、气海识海,全都在这股强大的撕扯力下绞成了一团乱麻。

    “不——”

    石明发出绝望不甘的咆哮,却只是徒劳。

    随着张羽掌心虚握,石明整个人砰的一声一团血肉模糊的肉糜。

    连带他那已经蜕变成神识的意识都被瞬间泯灭,死的不能再死。

    “杀人者,人恒杀之。”

    张羽冷冷一笑,将其身上的储物袋一招落入阴阳造化炉中,飞身而起。

    ……

    转眼一日过去。

    “穿过这片荒谷,应该就是南唐地界了。”

    “咦”

    突然,张羽目光一凝,洞玄法眼朝着某处望去。

    远处十多里开外,一处不起眼的山峰上,灵机喷涌如泉,有云烟缭绕。

    “如此异象,莫非是宝物出世了?”

    虽然有阴阳大道炉在手,张羽对天材地宝的渴望远没有常人那般强烈。可是既然碰上了他也不愿错过。

    走得近了,果然闻到一阵奇异香气。

    香气是由一处山洞传来的。

    张羽循着香气进入山洞,四下打量。

    外面看着不起眼,这山洞里面倒是别有洞天,头顶上倒悬尖尖的乳石,浓若实质的灵气结成甘霖水露,青翠欲滴。

    越往前走,视野越是开阔,灵气也越发浓郁,香味也越发馥郁。

    这山洞颇深,走了大概数里,眼前方豁然开朗,显出一地下洞穴。

    洞穴之中是一株半人高,通体乳白,晶莹如玉琢般的莲花生在其中。

    “竟然是一株天心宝莲,倒是好运道。”

    天心宝莲正是一种可以凝练三魂的宝物。

    凝聚三魂七魄,需要以清浊二灵之气。三魂以清灵之气为主,七魄以浊灵之气为主。

    虽然张羽目前距离凝聚三魂还差得远,可是有了这天心宝莲气,换些浊灵之气的宝物倒也不难。

    将其投入阴阳造化炉中,张羽又在地下查探了一番。

    果不其然,能生出这般宝物,此地果然不简单,地下有一条小型灵脉。虽长不过三丈,可是若能炼化倒也能转化不少阴阳之气。

    张羽暗自一笑,阴阳造化炉催动,顿时一股磅礴吸力传来,那小型灵脉宛如抽丝剥茧一般,被其一点点摄了出来。

    片刻之后,待最后一丝灵脉也炼化,张羽满意点头,转身离去。

    ……

    “你快离开,我拖住他!”

    陆游眼神决绝地看着不远处一道遁光,眼中厉芒闪烁,低声对身旁一名绿衣少女喝道。

    “哥我不走,就算要死我也要和你死在一起!”

    陆云俏脸绷紧,毫不畏惧道。

    “呵呵,不要害怕嘛,只要你们交出器谱,我保证你们放你们离开。”

    遁光按落,显出一个三十来岁的青年,说话间一双眼中闪烁淫邪之色,肆无忌惮的打量着眼前少女。

    “你休想!”

    “敬酒不吃吃罚酒!”

    青年脸色一狠,“现在本少给你们两条路选择。要么交出七星袍的器谱,本少放你们一条生路。否则,你们也别怪我杜英天心狠手辣!”

    说到此处,这杜英天眼底闪过几分狠辣,语气中寒气大盛。

    “杜英天,要战便战,休要多言。”

    陆游刚毅的脸上尽是决死之意,“我陆家只有战着死的鬼,没有跪着生的人!”

【46】七星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