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巨兽(1/2)
作者:月照落花
    “该死,这毒雾竟然有如此强大的腐蚀作用!”苍云毁掉一件得意兵器,面色不禁变得更为阴沉。

    苍月、山童见状心中一凛,不惧针器供给,身外毒雾更能侵蚀兵器,这种妖兽还是第一次见到。

    “这畜生明显是变异种,实在有些棘手。”山童面色阴沉,有些无奈言道,“我们是否可以绕过此处,从别路进入其中。”

    “必须将此物除去,根据地图显示,那秘境入口处就在这妖兽所在洞府不远处,我们不可能在不惊动它的情况下安然进入。”苍云眉头微皱,缓缓摇头道,“更何况秘境入口危机重重,不将此妖兽除去,对我等也是一个大大的隐患。”

    两人闻言点头,苍月柳眉竖起,迟疑道:“师兄,既然如此,你有没有什么办法灭杀此妖兽?”

    苍云思虑片刻,眼中露出一抹坚定之色,沉声道:“时间紧迫,为了防止节外生枝,我决定动用师尊赐下的宝物,灭杀此物。”

    苍月闻言点点头,言道:“事到如今,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说话间和山童同时飞快向后退去。

    苍云见状手一晃,一张土黄色符箓出现在手中。此符颜色古朴,其上箓线条极为简单,寥寥数笔便是将一座栩栩如生的山峰刻画其上。

    苍云面色严谨,体内真气疯狂灌注其中,直到他面色微白之后,那符箓才突然燃烧起来,一只数丈高的青色山峰陡然出现。

    “疾!”

    苍云伸手一指,那山峰宛如流星陨落,轰然朝碧绿蟾蜍砸下。

    “呱”

    似是察觉到危险,巨大蟾蜍疯狂咆哮,想要躲开。

    可是小山落下带着无与伦比的镇压之力,它根本动弹不得。

    只听轰的一声,那极难对付的碧绿蟾蜍,竟被直接砸入地底。

    小山灵光一闪,消失不见。露出了下面被咋成了肉泥的比率蟾蜍。

    一击建功,苍云却是露出了肉痛之色。这是师尊留给他的压箱底的底牌,没想到还没进秘境就先浪费在了这里。

    片刻后,等到那毒雾消散,三人将碧绿蟾蜍的肉泥搜集起来,这可是妖兽。若是好好处理有着非常多的妙用。

    接着才小心翼翼向前行去。

    “我三人分开搜索,仔细一些,按照玉牒显示,秘境入口应当就在这附近。”苍云拿出地图,灵识扫过,眼底忍不住露出火热之色。

    片刻后,不远处突然传来苍月惊喜的呼声,“师兄你们快来,我找到秘境入口了。”

    两人瞬间而至。

    “不错,正是此处!”苍云面色激动在此处石壁上扫过,半响后才道:“你们后退一些,待我将密境入口打开。”

    两人依言后退,苍云手持地图,手上结出一个个复杂手印,不断打入其中。随着手印进入,那地图渐渐散发出一层淡淡荧光,缓缓悬浮起来。

    “疾!”

    苍云低喝一声,伸手一指,那地图竟化为一道青芒,落在那石壁上。一阵波动闪过,那石壁上竟是出现了一面血色大门,其上血丝流转,好似那血液还未凝固一般。

    “走!”

    苍云露出狂喜之色,招呼一声带着两人小心翼翼推门而入。

    待到三人进入之后,那血色大门微微一颤,便是缓缓消散不见。

    ……

    峡谷之中。

    那气势狰狞狮虎兽此刻看去极为凄惨,原本光滑耀眼的金色毛发,透出乌黑之色,到处都是翻卷的皮肉。

    在狮虎兽不远处,妙音衣衫略显凌乱,面色微微发白,但其眼神清冷锐利。

    “我知道你能听懂我的话,虽然以我的实力想杀你并不容易,但是并非做不到。”

    妙音看着那狮虎兽,竟是与人交谈一般,缓缓道:“若是你还要与我继续缠斗,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只能出翻底牌将你彻底杀死了。”

    “你应当明白,这真阳令是我人族修士之物,其上布有禁制你无法取走。”

    “若是你主动退去,今日我便网开一面,放你离去,如何?”

    那狮虎兽竟似神智不低,听到妙音所言,眼中顿时露出几分迟疑之色,望着那散发出淡淡荧光的真阳令,显然正在两难之中。

    吼!

    片刻后,狮虎兽口中发出一声不甘的咆哮,巨爪狠狠拍在地面,地面一块数人大小的石块咋成粉碎,随后转身向峡谷深谷跳跃而去。

    妙音将放在储物袋上的手挪开,能够不使用底牌将这狮虎兽惊退,无疑是最好的结果。

    片刻后,等她将真阳令收入储物袋内,细细感应了一番,飞快向某一处方向破空而去。

    ……

    “嗯?”

    张羽眉头一皱,目光向某一处方位看去,他感应到又有一枚真阳令被人收走了。

    于此同时,东方数千里外,三个男子正在前行,突然一人眼中露出几分异色。

    “韩兄弟你放心,在这洞天之内,有我二人在,定会保你平安的。”其身侧,一名身材矮胖的汉子伸手拍了拍他,一幅大咧咧的模样。

    “就是,咱们兄弟联手,还没怕过什么人,汉兄弟你不要害怕。”另一名手握巨锤的汉子也是得意一笑。

    韩斐言眉头瞬间舒展开来,陪着笑脸道:“两位大哥实力高墙,能够你们在一起,小弟心中自然放心。嗯?往左边走,我感觉这边应该会有好东西。”

    “韩兄弟说的肯定没错,咱们快点去,千万别让别人抢了先。”

    两人闻言顿时来了精神,拉着韩斐快速向左前方行去。

    ……

    “又被收走了一枚,嘿嘿,这样更好,免得我到处寻找,等你们收集到了手中,我再通通从你们手中抢夺过来。”

    一处山谷内,一名赤裸着上身的男子,双手用力将一头巨兽摔打在地上,咋成了肉泥。

    ……

    “哼!区区中级妖将,即便数量不少,也不过是乌合之众!”

    一处低矮水洼中,一名手握长枪的俊朗青年冷声大笑。

    在其不远处,生长有一株翠竹,竹生九节,碧玉莹润,微微散发出一股清灵之气。

    但在那翠竹附近,却是有十数只磨盘大小,体外生有毒包的巨蛤。血红色的眼珠之中满是暴虐之意,不时张开大口,吐出一股股灰色毒气。

    “最讨厌你们这种丑陋的畜生!”

    青年浑身一震,先天真气化作护罩将自己笼罩,随后合身而上,一枪击出跳出漫天枪影,乌光闪烁间向那一群妖兽刺出。

    噗!

    噗!

    噗!

    枪影恢弘,威能也是半点不弱,那十数只巨蛤没有半点抵抗之力。

    即便喷出毒物也被真气瞬间逼开,无法伤其分毫。而它们自己则是被瞬间挑成了血葫芦。正片低洼都变成了血色,血腥气远远传开。

    俊朗青年淡淡一笑,伸手一招那翠竹顿时被其收入掌中。

    一拍腰间,一只和张羽一模一样的储物袋显露出来。
【20】巨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