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混乱(1/2)
作者:月照落花
    击杀了守护妖兽,张羽再次伸手,那串青玉果顺利入手。

    “此地竟然有如此宝物,想来不是一般地方,这是天赐的机缘,绝对不能错过。”

    张羽飞身欲走,豁然抬头,眼中闪过一道寒芒,伸手一拳打出。

    轰!

    空气炸裂,一道宛如实质的空气炮轰在一处空地,虚空中一道闷哼传来,空气波纹荡漾,一名全身笼罩在黑袍内的身影显现,仅露出的一双眼中犹有不可置信之色。

    “你是如何发现我的?”

    张羽闻言冷冷一笑,望着那名男子道:“你的隐身秘术的确非同凡响,连我的灵识都没发现。不过在我收取青玉果之时,你却没忍住心中贪念,泄露了气息。”

    那黑袍人闻言面色更是变得极为难看,没想到只因为之前半点疏忽,便是将静心等待良久,布下的杀局完全废去。

    早在张羽到来之前他便已经来到附近,并察觉到了那妖兽的存在。正打算动手,张羽来了。

    虽然觊觎宝物,但因为忌惮张羽的实力,才隐忍不发隐藏行迹,想要等到前者宝物到手心神松懈的瞬间,再突然予以雷霆一击,将其灭杀!

    凭身上这件隐形法衣,他曾经灭杀过不少实力远在其上的修士,没想到竟在这里碰了钉子!

    “哼!没想到你竟是如此谨慎,也罢,我不愿在此地与你生死相搏,咱们就此别过,就此别过。”黑袍修士面色阴晴不定半响,这才冷冷言道。

    说话间,此人神情戒备缓缓后退,拉开一段安全距离后,展开身法离开此处。

    张羽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追击。

    他感觉的到,此人实力不凡还有隐身之能,若是一击不中怕是很难将其彻底留下。

    只会徒增强敌,若是被这种人盯上,那自己以后只怕就别想安生了。

    不过为了防止此人贼心不死,张羽也是做了一手准备,他在此人身上种下了一个魔种。

    大致估算了一下,最多两天便可彻底成熟。到时有魔种定位,此人便是有隐身之术也将无所遁形。

    “还是现将魔灵召回来。”

    进入此地之后,张羽能清晰感知到,魔灵距离自己也就数百里,此时正朝着自己这里赶来。

    相信不出意外,要不了多久就能碰面。

    ……

    某处密林之内,一前一后两名男女正施展身法一追一逃,飞速狂飙。

    “花灵玉,我念在你是花婆婆的嫡系孙女,才不欲与你拼命,你不要欺人太甚。这试炼界宝物众多,你为何拼非要抢夺在下手中的地玄金?”

    跑在前面的是一名面色阴郁的年轻男子,只不过此刻他嘴角带有几分血迹,面无血色,显然受了不轻的伤势。

    其身后十数丈外,一名艳丽女子手持两把鸳鸯钺,神色轻松跟在其后。

    “哼!本小姐看中的宝物你也敢抢,今日定然让你付出足够的代价!若你识相便将那地玄金放下,并且自断一臂,否则即便你逃离此处,本小姐日后也绝不会放过你!”

    “花灵玉,你莫要欺人太甚!”

    前方青年闻言怒吼一声,扬手便是一片飞星朝花灵玉笼罩而来。

    “雕虫小技!”鸳鸯钺伴随着花灵玉一声冷笑,交织出漫天残影,但听叮叮之声作响,所有暗器全都四散跌落。

    而花灵玉的身法却毫无阻碍,反而因为青年施展暗器的瞬间耽误,距离拉得更近了。

    “可恶!贱人,老子和你拼了!”

    青年本已受伤,心知自己根本坚持不了多久。

    眼见跑不掉,索性转身扑了上来。飞身之际,袖口一扬,一把精钢折扇挥舞而出。

    “不自量力!”

    花灵玉嘴角勾起一丝不屑的弧度,鸳鸯钺一缠一拖,轻易扯开了对方的折扇。

    随后在青年惊骇的眼神中,一道寒光刺入胸膛,张口喷出一口鲜血,眼神黯淡倒在了地上。

    花灵玉冷哼一声落在尸体旁边,将鸳鸯钺背在身后,弯腰搜刮起来。

    但就在此刻,那伏尸地面的青年突然暴起,一道冷锋闪过,那花灵玉眼中犹有惊慌之色,美丽的头颅便是冲天而起,血泉喷涌而出。

    而那名青年在杀死花灵玉之后,气息瞬间变得极其虚弱,同时左臂瞬间干瘪枯死,犹如死去多年的老树根一般,极为可怖!

    此人眉头微皱,左手狠狠一拉,顿时将那枯臂撕下,断口处骨肉苍白,丝毫不见血色。

    “贱人,是你逼我的!真以为老子好欺负?此地乃洞天遗府,即便那花婆婆身为结丹境修士,也绝对找不到我头上来。”

    匆匆将断臂包扎,此人将那花灵玉尸体上的宝物尽数搜刮干净,毁尸灭迹之后,便是闪身消失在了原地。

    ……

    某处药谷之内,石壁上生有一株通体碧玉,约一尺高的灵草,而在距离这灵草不远处,却有双方四名武者相持,气氛剑拔弩张,僵固到了极致。

    “两位朋友这是何意?”

    左边一男一女中,那身穿黑衫体格消瘦的男子面色阴沉如水,“这一株碧灵草是我两人率先发现,难道你们想要出手抢夺吗?”

    “嘿嘿,朋友这话却是没有半点道理。”

    对面,那一身白色劲装打扮的男子冷冷一笑,“此物天生地养,与二位没有半点关系。所谓天材地宝,见者有份,难道你们先看到了,就算是你们的了不成?”

    “哼!何兄何必与他们废话,他们既然不愿退去,我们便只好动手做过一场了!”

    白色劲装男子身边,另一名矮胖男子眼中寒芒闪烁,手中一杆长枪吞吐出一道数尺枪芒。

    “也罢,那就做过一场!”

    白衣男子闻言冷笑一声,挥手间便是一掌打出。

    阴风呼啸间,一股浓郁粉色雾气凭空凝聚而出,其中传来一股馥郁香气,摄人心魄,似缓实快朝着对面的女人笼罩而来。

    “美人儿,我来会会你!”

    “‘桃花瘴’!!你是桃花公子!”

    那女子口中发出一声惊怒之声,对这粉色雾气不敢有丝毫大意,抬手间一片寒光如实质将其笼罩其中,把那粉色雾气隔绝在外。

    轰!

    轰!

    轰!

    另外二人也斗在了一处,两人一人用刀,一人用枪,招招强攻。

    二人修为不弱,尽皆在开窍境界以上,再加上各自都有强大兵器,一番缠斗声势倒也极为惊人。

    “啊!”

    突然,那长刀男子发出一声惨嚎,被一枪挑中右臂,枪尖如剑锋锐,刹那间将其右臂彻底斩断。
【17】混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