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火烈(1/2)
作者:月照落花
    “先,先天修士?!”

    剩下最后那位看起来是头领模样的后天巅峰修士,已经吓得面无人色,魂不附体,看着张羽宛如看魔鬼一样,站都站不稳。

    “前辈,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放过我这次吧,我有眼不识泰山,我愿意奉上我全部身家,求前辈饶我一命……”

    “闭嘴。”

    张羽冷冷打断:“先把这些尸体处理一下,然后带我去你住的地方,我有话要问你。如果你的回答让我满意,我就饶了你,否则你也同样难逃一死。

    当然,你也可以拒绝。”

    韩通冷汗刷刷往下淌,连道不敢,他又不是傻子。拒绝倒是容易,但只怕到时候自己就真的必死无疑了。

    “前辈,这里是小人的地盘,实体不用收拾,等下小人叫几个人处理一下就好。我先带前辈回我的住处吧。”

    “也好,走吧。”

    ……

    不一会,二人来到一处庄园。

    这庄园看起来颇为奢华,一看便价值不菲,里面不少丫鬟仆人,见到韩通个个都透着一丝畏惧之色。

    将这一幕看在眼里,张羽不动声色继续往前走。

    很快两人来到了一座客厅,招呼张羽坐下后,韩通吩咐下人上茶点,随后谄媚道:“前辈有什么想问的尽管问,小人绝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尽无不实。”

    “那样最好。”

    张羽淡淡道:“我问你,你对这城中都了解多少?”

    韩通一愣:“前辈所说的,是哪方面?”

    “高手!”

    “我想知道,这座城里有多少先天高手。”

    张羽进城的目的,就是想找先天高手交易。当然,先天高手最多的当然要数紫云门,可是紫云门乃山门禁地,外人不得入内。

    那就只能退而求其次来着紫云城了。

    紫云城作为紫云门的直属城市,背后经营者正是紫云门的人,城中秩序也是由宗门维持,自然不乏高手。

    不过目前张羽初来乍到,对此地情形两眼一抹黑,一时也不知道去找谁。

    正好这家伙送上门来,当然要好好利用一番。

    听到张羽的话,韩通心中自动脑补一位战斗狂人四方挑战的画面。

    摇摇头驱散杂念,韩通连忙道:“前辈,这里的确有不少先天高手,不过大多都是紫云门的人……”

    “让你说就说,哪这么多废话?”

    “是是……前辈息怒,小人这就说,城中有名有姓的先天高手一共有十三位,这里面除了三人之外,剩下十人全都是紫云门的人。

    至于剩下的,全都是像前辈您这样外地的过路人。这是三人分别是……”

    韩通快速将这十三人的身份,姓名以及特征都说了一遍,这才小心翼翼道:“前辈,小人知道的就这些了,绝对没有丝毫作假隐瞒。”

    张羽将这些信息在脑海中过了一遍,好一会点点头,突然目光一转,看向一旁的站着的两名容颜娇美的丫鬟,看起来年级最多只有十三四岁。

    “这两个小丫头不错……”

    不等张羽说完,韩通便直接道:“前辈若是喜欢,她们就送给前辈了,想怎么处置都随前辈您的意。”

    “哦?”

    张羽嘴角露出一丝莫名的冷然,“这不好吧?”

    “嗐,前辈不必客气,不过两个小丫头而已,前辈能看上她们是她们几辈子修来的福分。你们两个说,是不是啊?”

    韩通一脸谄媚地说完,看向两个少女,目光中隐含森然。

    两个少女顿时吓得浑身一颤。

    “是,是的,萍儿/翠儿任凭老爷吩咐。”

    两名少女看着眼前的面具人,眼中闪过一丝解脱的悲切。

    “乖。”

    看着两个比自己女儿还小的小丫头,张羽的语气不禁柔和了许多,随后轻笑道:“你们两个来这里多久了?”

    两女一愣,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韩通隐隐察觉到一丝不妙的气息,干笑道:“前辈,她们两个是……”

    “我问你了?我在问她们!”

    张羽的声音陡然一冷:“我不问你,最好闭上你的嘴,我不想听到你的声音,明白吗?”

    韩通连忙点头,却不敢再言语,不过低头的瞬间,隐晦地朝两女递了一个威胁的眼神。

    “好了,说吧,你们两个是什么时候过来的?”

    左边那名叫萍儿的姑娘此时有些被吓到了,张口结舌不知道说什么。

    倒是一旁那位叫翠儿的此时还算镇定,眼神在张羽和韩通之间转了一圈,眼中闪过一丝决然,扑通一声朝张羽跪倒在地:“公子,我们是在两年前被抓来的……”

    “贱人,你胡说,当初你爹可是收了我一百两银子将你卖给我的!”

    “公子他撒谎,都是他故意骗我爹爹去赌档,然后让我爹输光钱财,还故意借钱给我爹继续输,最后我爹借了一大笔钱,换不起,他就把我强行带到了这里!”

    “贱人,你——”

    啪

    突然,张羽抬手一巴掌将韩通甩飞一个跟头:“我好像刚才说过吧?没有问你之前,不许再开口,是不是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

    “前辈,前辈饶命……”

    韩通此时也顾不得其他了,他不是傻子,怎么看不出来张羽这是对自己起了杀心。

    当即连滚带爬地跪倒在张羽面前:“求前辈给我一个机会,从今往后,我一定重新做人,前辈饶了我吧,我给你磕头了。”

    “没骨气!”

    张羽砰的一脚,将韩通踢飞一个跟投。

    好歹也是一位后天巅峰高手,却一点骨气都没有。小世界中他虽然杀过不少人,但能有这般实力的哪一个不是经过诸般磨炼,心智坚韧之辈。

    眼前这韩通给他的感觉,除了实力还算不错,完全就是一个普通人。

    根本没有半点武者的气节。

    大丈夫死就死了,这般奴颜婢膝以求苟活,实在让人看不起。

    眼见韩通爬起来还要继续废话,张羽顿觉无趣,骈指点出一道剑气,径直贯穿了韩通的眉心。

    韩通睁大双眼栽倒在地,那呆滞的双眼中依稀残留着讨好和恐惧,鲜血混合着白色流体顺着眉心的孔洞汩汩冒出,瞬间染红了地面。

    两名少女见到这一幕全都瞪大了双眼,一副难以置信的模样。

    “死了?”

    好一会,两女终于回过神,眼泪潸潸而下,哽咽起来。随后眼泪犹如洪水决堤,声音也越哭越响亮。

    很快便泣不成声。

    可她们的脸上却挂着开心解脱的笑容,又哭又笑的宛如疯魔一般。

【7】火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