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足球队与清醒(4000字大章,请慎重)(1/2)
作者:月照落花
    和柳承仁一战之后,张羽的日子再次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毕竟岛上有两位至尊坐镇,加上他自己又是天道盟的盟主,没有什么不开眼的敢来招惹他,然后张羽就闲下来了。

    当然,在血炼圆满之后,张羽便开始尝试开脉,但整个过程实在太容易了,根本没用多少时间。

    岛上的开脉之法只有正经和奇经,只要不开辟任督二脉,倒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经脉之中的先天之气,在未经过天地元气洗礼之前,对内劲并无太大影响。

    唯一的作用就是可以在其中暂时储存一些内劲,在战斗时可以达到快速爆发的效果。

    之所以说是暂时的,是因为时间太久,内劲会对经脉造成一定损伤,严重者甚至会造成破裂。

    但即便如此,一旦开辟经脉,自身爆发也会在短时间内获得大幅提升。

    例如张羽,虽然血道圆满后,他的内劲基本上已经做到源源不绝的程度。但是如果通过经脉事先储存内劲,战斗之时可以在瞬间大幅提升爆发力。

    原本一秒钟只全力出一拳,但现在甚至可以加上一腿,一膝……

    总之,经脉虽然不会提升各方面的实际属性,但是对提升实战能力的效果却是立竿见影的。

    开辟经脉其实并不难,但是对自身底蕴的要求却非常严苛。

    如果把人身比做一个真空袋,那么内劲就像是被压缩在袋子里的气。

    开辟经脉的过程,就像是气体撑开真空袋的一个过程。

    最开始的时候,无疑是最为容易的。当气体被压缩在真空袋中时,会产生超强的气压,最开始解放的时候只需要稍加引导便可以轻松撑开袋子。

    但是随着袋子越来越大,气压会越来越弱。

    开辟经脉也是如此,在内劲的张力达到极限之前,开辟经脉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是一旦内劲张力达到极限,那么便是再想多开辟一寸的经脉都不可能。

    但这一切对张羽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问题。

    高达万斤的内劲,堪称是冠绝古今,强大的爆发力让他在开辟经脉的过程中完全感觉不到一丝滞涩。

    整个过程完全是摧枯拉朽,势如破竹。

    仅仅一个时辰不到,十二正经,八脉奇经中除却任督二脉之外的六经已被悉数开辟。

    然后,张羽就完全找不到事情做了。

    身为一个男人,闲下来以后自然是想办法找消遣。

    每日除了给下丫头喂奶,其他时候没事做,张羽就开始和三位夫人研究起前世看过的一些学习资料。

    虽然都是老夫老妻,可毕竟时代不同,这个世界对于闺房之乐还是颇为保守的。

    哪见过这些花活,面对张羽的提议一个个是又羞又好奇。

    最终还是耐不住张羽的软磨硬泡,随后几人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之后的日子里,整个阁楼到处都变成了战场,连空气中都飘荡着温存后的余韵气息。

    大家都是习武之人,牛猛田丰,日夜鏖战也不觉疲惫。这种迷乱的生活一直持续了三个月,红梅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退出了战场。

    战力一下锐减三分之一,剩下青梅、雪梅二人哪里是张羽的对手,若非张羽不同意,她们都想再找些援军了。

    好在经过数月酣畅淋漓的战斗,张羽也算过足了瘾。见二女整日叫苦不迭,加上红梅临盆在即,他也鸣金收兵,暂时放过了她们。

    又是三个月过去,红梅诞下了一个女婴,取名红缨。

    而且更让张羽开心的是,青梅、雪梅也在他辛勤的播种下,结出了瓜果。

    在红缨满月之时,整个双星岛都被惊动了。

    不仅整个岛上有头有脸的人全都来了,甚至连双星至尊都亲自到来,送上了祝福。

    张羽大摆三日流水宴,山珍海味,各国珍馐,名茶美酒,应有尽有。

    又一年,青梅、雪梅相继诞下一男一女。期间,红梅因为频繁邀战,再次有了身孕。

    不过各自有了二女,青、雪二人也不再为此焦虑。

    初为人父,张羽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无所事事。

    不仅找来了各种名师,培养三人的文化,更是亲自教导他们习武。

    在得知自己能突破无漏之躯是因为系统的原因后,张羽便彻底息了创造一门三道完美外练神功的念头。

    但毕竟是自己的骨肉,张羽日夜推演,终于融合百家武学,创造了一门能将外练三道修炼至常人极限的武功,名为【张氏神功】。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血缘关系,张羽无法和三个孩子进行交易。

    只能一点点慢慢教导他们修炼,否则凭借系统存在,他就能让三人一夜之间成为当世绝顶高手。

    不过后来一想,这样也好。

    若是三个孩子小小年纪便外练圆满,也未必是件好事。有自己在这里压着还好,可是肯定免不了有人在暗中觊觎。

    既然不能以系统传功,张羽索性也彻底静下心来。

    每日耐心指导三人打基础,泡药浴,传授武学道理。

    时间一晃,七年过去。

    ……

    张羽原本居住的阁楼,此时早已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座碧瓦朱甍的大宅子。

    此时,宅子里面,一个相貌俊朗犹如谪仙临凡的青年,正仰卧在院子中央的凉亭里面的一张躺椅上晒太阳。

    旁边三位各具风韵的绝色丽人则在桌子上打着手牌。

    手牌,也就是扑克。

    张羽闲来无事鼓捣出来的,除此之外还有麻将,篮球。

    不过蓝球不是他们玩,而是给孩子们玩。

    没错,不得不说张羽真的是一个优质的播种机。七年时间里,三女几乎年年轮流中标,不多不少,至今刚好生下了一只足球队。

    一只足球队显然是踢不了足球的,但是组成两队打篮球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由于小七和十一五个小家伙还不满两岁,六个人只能打打对抗。

    因为自幼打基础,加上每日不间断的药浴,六兄妹的虽然最大的才七岁,可是身体素质却不逊一般的成年人。

    而且张羽自幼就给他们灌输各种武道理论,对于身体技巧的运用便是一般的武林高手都有所不如。

    所以六人打起对抗,精彩程度简直堪比前世的NBA。

    “五妹你怎么回事,这个球都能丢?”

    “哈哈,大姐你这话就不对了,我凭本事进的球没什么问题吧。”

    “大姐,愿赌服输,这个月你的零花钱归我们了!”

    院子里,六个最大七八岁,最小看起来只有四五岁的小家伙挤成一团嚷嚷着。

    不用猜,他们正是张羽的六个孩子,老大红缨、老二俊星、老三梦玉、老四宏才、老五秀雅、老六英逸。

    至于老七明远、老八锐志、老九正雄、老十思敏、老十一婉莹因为年纪太小,此时都在屋子里睡觉。

【65】足球队与清醒(4000字大章,请慎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