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先天三境(1/2)
作者:月照落花
    随着这些攻势,张羽对水之势的理解越发深刻。

    从最初的紧张,渐渐变得越发灵动自如,仿佛一只误入万花丛中的蝴蝶,穿梭其中不沾片叶。

    柳承仁额头渐渐渗出一丝丝细汗,心中的震撼随着时间推移越发强烈。

    纵然他已经尽量高估张羽了,却依旧没料到张羽的实力竟然进步到了如此程度。

    此时除了三阴兵气的杀招,他已将一身所学尽数施展。可是不仅丝毫奈何不得张羽,反而越来越感觉无从着手。

    对方滑溜的就像一条抹了黄油的泥鳅一样,越来越滑溜。

    而且越打,张羽表现的就越发轻松。约一炷香左右,张羽仿佛熟悉了这种强度的攻势,并且开始尝试反击。

    游刃有余的躲闪之余,偶然回击一下,地式、火势、风式犹如羚羊挂角,无迹可寻。

    时而拳掌、时而指肘、时而腿膝……

    张羽仿佛化身一个战争机器,浑身上下无处不是武器,可万变不离其宗,这些看似天马行空的攻击方式,却无一例外,内核始终都是以地、火、水、风四大式为核心。

    每一招都暗含无穷变化。

    单论招式精妙不逊色当世任何一种武功。

    流程人从一开始的震惊,也渐渐察觉到了其中奥妙。心态也从一开始的不甘逐渐转化为了惊叹、沉迷。

    这一战足足持续了半个时辰。

    即便是无漏之躯外加血炼圆满,连续全力爆发半个时辰,张羽也有些吃不消了。

    当然,最关键是这一个小时里,张羽彻底将张氏神拳的神髓完全领悟,继续打下去也没什么必要了。

    凭借柳承仁的实力,现在已经无法让他感受到太大压力了。

    继续打下去,除非柳承仁施展杀招,否则完全就是浪费时间。

    但那样做就不是切磋,而是拼命了,即便张羽有心,柳承仁也绝对不会这么做。

    万一出现什么意外,那就糟了。

    张羽脚下一点,如一抹惊鸿轻松脱出战圈,“住手吧。”

    其实不用张羽开口,在察觉到张羽的意图瞬间,柳承仁手中的刀剑已经同时归鞘了。

    这一战柳承仁可谓获益匪浅。

    张羽融练千种武学所创造出的张氏神拳,一招一式都堪称当世绝顶的妙招。亲身体验半个时辰,柳承仁感觉自己的武功有了明显的精进。

    虽然张羽的这些招式,碍于外练不足很难施展,可是眼界的提升,让他有把握,在下次面对类似招数时,应对会更加从容。

    “敢问大人,方才所施展的是何武功?”

    柳承仁忍不住问道。

    张羽微微一笑,没有隐瞒:“这是我刚刚领悟出来的一门武学,我给他起名叫张氏神拳。”

    “张氏神拳?”

    柳承仁嘴角忍不住一阵抽抽,这什么鬼名字!

    “你觉得这门武功如何?”

    柳承仁眼中闪过一丝惊叹:“大人天资纵横,属下行走江湖至今,尚未见过能以后天对抗先天的武学。

    虽然这与大人本身积累有关,但这门武学能将大人一身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怕是真武道宫和净莲寺那些镇派绝学也要逊色一筹。”
【64】先天三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