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天路(1/2)
作者:月照落花
    如今既然直接摊牌,显然是已经做好了直接翻脸的准备。

    不过柳承仁必须得承认,以他如今的实力,对张羽已经造不成什么威胁了。

    早在进阶无漏之躯之后没多久,他就和张羽有过一次切磋。

    那次切磋,二人并未尽全力,但是也差不多摸清了彼此的底细。

    张羽身法、防御皆不逊色寻常先天,便是进攻也极为凌厉,若是不小心中招,连他这个先天都有些吃不消。

    不过还是那句话,后天招式太过单一好懂,凭借先天高手的眼力,张羽很难对他造成有效伤害。

    但同样的,在无漏之躯加成下,张羽的轻功身法简直超凡脱俗。

    时而迅如风雷,时而渺若烟云,再配上那一身完全不逊色瑞旺甚至还要胜出一筹强悍防御,他也同样奈何不得张羽。

    也正是那次交手,让张羽对自己的实力有了一个“错估”,以至于敢独自一人前往至尊殿。

    但无论怎么说,如今的张羽的确有了让柳承仁正视的资格。

    而且身为天道盟主的张羽如今手下掌控着数十个帮派,可用之人数十万,其中更是高手如云,区区一个先天高手的作用已经远不如当初那么大了。

    何况在这座双星岛上,有双星至尊在上面压着,他这个先天高手也做不了什么事。

    事实上柳承仁心中早就对此有了一个准备。他清楚,以张羽如今的实力和地位,找自己摊牌是迟早的事,只是当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他的心里始终还是有些忐忑。

    “怎么,不方便说吗?”

    “不是……”

    柳承仁深呼一口气,“只是此事有些复杂,属下一时不知从何说起。”

    张羽淡淡道:“没事,我有的是时间,你可以慢慢说。”

    “好吧……”

    事已至此,柳承仁也不再隐瞒,直接道:“此事还要从七十年前说起……”

    七十年前,柳承仁的父亲柳文奇才刚出师门,首次外出历练,意外遇到了疑惑山贼欺负一名“弱女子”。

    武功初成的柳文奇见此景哪里忍得住,当即出手将这些山贼给打的屁滚尿流。

    并准备将女子送回家,谁知这女子竟也自称是江湖中人,此番也是外出历练。

    既然都是江湖儿女,柳文奇顿时也放开了,于是二人结伴游历四方。

    柳文奇那时年纪轻轻,不仅生的仪表堂堂,为人还风趣幽默,而女子同样生的眉目如画,清丽可人。

    就这样过了半年,二人日久生情,于是天当被地当床,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之事。

    没错,这位女子正是柳承仁的生身母亲。

    此后四年,柳母相继为柳文奇诞下四子。

    分别以“仁、义、礼、智”为名,在生下老四柳承智后,柳母突然抱着当时年纪最大的柳承仁一番哭诉后,留下一道传承,就此离开。

    之后,柳文奇发疯一般四处寻找爱妻的踪迹。

    其转战天夏,又游历诸国,之所以四方挑战,单纯之是因为找不到妻子无处发泄心中郁气。

    没想到无心插柳,竟闯出了偌大名头。

【62】天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