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血炼圆满(1/2)
作者:月照落花
    一旦触动大道之禁,就会受到天地责罚。可是系统的存在,却让自己等于是在大道之禁上面开了一个后门。

    那些交易而来的力量,避过了大道之禁直接作用在了自己的身体上。

    心中思绪万千,张羽郑重一礼道:“多谢前辈提点,晚辈定将铭记于心。”

    “好了,既然少主无恙,我们两个就不打扰你了。过几日我会派人将这些功法送到你的府上。

    不过,有一件事你一定要切记,那就是在少主脱困以前,万万不可晋级先天。”

    “两位前辈放心,晚辈知道怎么做。”

    张羽之前已经听二人说过,先天道基铸就之后,会彻底为自己的力量打上自己的烙印。

    到时小丫头将再也无法吸收。

    虽然如今知道了小丫头的真实身份,可是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张羽早已对她有了极深的感情。

    哪怕是没有任何好处,他也不会坐视小丫头就这样困在牢笼之中。

    二人前脚刚离开,青梅三女便齐齐跑了出来,紧张地打量着张羽全身。

    “相公,您没事吧?”

    “是啊夫君,两位至尊没对你做什么吧?”

    “对了夫君,两位至尊是来做什么的啊?”

    ……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三女叽叽喳喳七嘴八舌问的张羽头都大了。

    只能将自己今日前往至尊殿拜访两位至尊的事说了一遍,除了隐瞒了青月神笼的真实情况,其他的都差不多说了一遍。

    “想不到这颗蛋竟然是两位至尊大人的,相公你真是好运道!”

    “就是,这下咱们就不用再担心那些先天高手来找我们麻烦了。有至尊撑腰,看哪个敢不开眼来招惹我们。”

    张羽摇了摇头打断道:“从今天开始,天道盟将暂停扩张,两位至尊不想打破岛上如今的状态。”

    “啊?那天外邪魔攻过来怎么办?”

    “不用担心,我已经将此事告诉了两位至尊。万一到时真的发生了这种事,两位至尊自会亲自出手,天外邪魔虽然厉害,却绝对不是两位至尊的对手。”

    这话张羽倒不是空口瞎白话,通过系统鉴定,绝灭双星的等级早已超过了2级的范畴,根本察觉不到一丝一毫的信息。

    而按照两位所言,所谓的天外邪魔,不过是趁着界膜动荡,才能闯入此界的异界生物。

    一般实力最高也不会超出本世界的极限。

    对双星至尊而言,这种对手根本没有任何威胁。

    若是这些家伙不来也就罢了,若是来了,他们也不介意出手灭了。

    听完张羽的话,三女也彻底放下心来。

    红梅吃吃地抱着张羽的手臂用力摇动着,媚眼如丝道:“那夫君以后是不是就有更多的时间陪我们了?”

    “咳咳,我最近对武学有了些新的感悟……”

    红梅张着水眸,贝齿轻咬朱唇:“练武岂能闭门造车?不如来和奴家切磋一下……”

    青梅不甘示弱:“妾身也可以。”

    雪梅瞪着无辜的大眼睛,弱弱叫道:“相公……”

    ……
【58】血炼圆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