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大道之禁(1/2)
作者:月照落花
    二人顿时露出惭愧之色:“贤侄有心了。”

    一进门眼前景色顿时一花。

    随着时间推移,那个白色空间所能笼罩的范围也在越来越大。张羽猜测这可能和小丫头吃了自己这么多内劲的原因有关。

    此时,那个白色空间已经差不多将整个小仓库都给笼罩了起来。空间中央位置,一个粉嫩可爱的小家伙正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

    “少主!”

    双星至尊同时露出了惊喜振奋的表情。

    听到声音,小家伙扭过头,看到张羽顿时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但接着在看到双星至尊的时候,小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两嘴一扁哇哇大哭起来。

    张羽连忙柔声哄道:“不哭不哭,他们不是坏人……”

    然而小丫头闻言却哭的更加厉害。

    这下张羽也束手无策,无奈看向手足无措的二人:“两位前辈,你们看……”

    “这,我们先暂且退避吧。”

    亲眼目睹了少主对张羽和对自己两人的神情变化,这才知道张羽之前所言非虚,但是心里却不免有些苦涩。

    他们是看着少主长大的,按理来说少主应该和他们更加亲近,可是如今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他们的一厢情愿。

    无奈之下,两人只能退出门外,并顺手关上了门。

    小丫头这才止住了哭声,将大拇指塞到了嘴里,眼角挂着晶莹泪滴,脸上的表情重新变得呆萌。

    距离小丫头吃饭还有一段时间,而且她现在的状态也不是饿了的模样,张羽陪她说了一会话,这才退出了仓库。

    门外,绝灭双星一脸赞许地看着张羽:“贤侄思虑果然周到,少主能跟在你身边我们也就放心了。”

    “两位前辈过奖了。”

    张羽谦虚了一句,斟酌了一下问道:“敢问前辈,可否将她的名字告诉晚辈?”

    之前不知道小丫头的身份还好,如今知道了她的身份,那就不得不注意一下了。

    绝星至尊打了个哈哈:“少主的名讳,还是等少主亲自告诉你吧。至于如何称呼,你平日怎么叫以后还怎么叫吧。”

    张羽脸色一变:“前辈的意思是,她是有记忆的?”

    对方可是一个不知什么等级的势力的少主,虽然如今凤凰离巢,可自己整天爸爸、爸爸自称还是未免太过冒犯。

    若是以后等她恢复,该不会要找自己报复吧?

    “哈哈,贤侄多虑了,看到神笼上的禁制了吗?那些都是少主的力量、记忆所凝练而成。

    随着身体的退化,少主的记忆和力量都已经被神笼抽取化作禁制封印了起来。

    本来五大长老是想要等彻底炼化了少主,送给他们的新推举出来的‘新少主’融合,好彻底替代少主的位置。

    如今贤侄你不仅帮少主遏制了神笼的炼化趋势,更是令少主的本源日益强盛。只要等少主再成长些时日,就能主动吸收神笼上的禁制,到那时才会彻底恢复力量和记忆。”

    听完这话,张羽才终于松了口气,可接着又有一个疑惑:“既然这青月神笼如此神奇,怎么会如此轻易就能破除?”

    “轻易?”

【57】大道之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