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极速(1/2)
作者:月照落花
    “哈哈,你不怪我们就好!”

    “既然你的事情解决了,咱们现在就出发吧。这么多年没见过少主,也不知少主如今是何等模样了。”

    见两人一副迫不及待的模样,张羽暗自失笑,“也好,两位前辈请把,晚辈来时刚好准备了马车……”

    “做什么马车,太慢了!”

    灭星至尊哈哈一笑,“不就是西罗湖吗,我们带你过去就是。”

    说话间,张羽只觉得眼前一花,灭星至尊已经到了身前。

    “好快!”

    张羽心中骇然无比,自进阶无漏之躯后,他对自己的轻功、反应都极为自信。

    别说后天高手了,就是柳大这样的先天高手,在轻功方面都略有逊色。

    但是此时他却连灭星至尊的动作都看不到,那堪称瞬移般的速度实在让他大受冲击。

    亏他还以为自己此来即便谈不成,也能施展轻功离开,可此时才发现自己大错特错。

    以对方的轻功,只怕自己前脚刚一动,后脚就被人给抓住了吧?

    正寻思间,胸口突然一紧,伴随着灭星至尊一句“委屈你了”,耳畔忽然响起风声如雷。一股强烈的风压将他的身体紧紧包裹,周围的景色也在一瞬间化作了一道道虚幻的线条。

    唯一能看清就是抓着自己后背衣服的灭星至尊,以及一脸从容淡定跟在身侧的绝星至尊。

    虽然两人的速度也很快,可是由于和张羽速度一样,三人基本处于相对静止的状态,所以视线并未受到丝毫影响。

    甚至绝星至尊还朝他微微露出了一个笑容。

    张羽下意识也想回一个笑容,可是他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变得奇重无比,哪怕是牵扯一下嘴角这样简单的动作都变得无比吃力。

    正当他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勉强扯动嘴角,眼前景色陡然恢复正常。

    刹那间,张羽只觉得浑身犹如卸去千斤重担,清风徐来,似有随风而去的感觉。

    接着他才回过神,“这里是……西罗湖?”

    张羽大吃一惊,这前后才多久?最多也就2分钟吧?

    至尊殿位于双星岛中央位置,而西罗湖位于双星岛岸边,两者相距最少二十里。

    这秒速差不多已经破百米了吧?

    此时他们所处的位置,已经是西罗湖的张府中央小院前面。

    诸多戒备森严的护卫犹如摆设一般,根本没有察觉已经有外人突入了他们的核心。

    “我感觉到青月神笼的气息了!”

    绝星至尊有些激动,灭星至尊也好不到哪里去:“我也感受到了,少主就在里面!也不知道少主如今是何模样了……”

    二人虽然神情激动,可脚下确实踟蹰不前。忐忑的模样仿佛是丑媳妇见公婆一般,张羽都有些无语了。

    不过他也不敢说什么,直到现在他还没从刚才那种看成极致的速度之中回过神。

    “两位前辈,里面请。”

    长长舒了口气,张羽这才平复自己的情绪,推开门,双手虚引示意双星至尊进门。

    似乎是察觉到了外面动静,阁楼的一二三层窗户齐齐推开,露出了三张如花似玉,却风姿迥异的俏脸。

    正是青梅、红梅、雪梅三人。

【56】极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