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搜罗武学(1/2)
作者:月照落花
    “没关系,哪怕只是远远看一眼我们就满足了。”

    “是啊,我们只是想亲眼见一见少主,好了却一下心愿。”

    两人话说到这份上,张羽自然也不好再说什么,正打算带二人回西罗湖,却听外面有人来报,说外面有人前来求见。

    绝灭至尊此时心情正佳,闻言也没有拒绝:“带他们进来。”

    “是。”

    片刻后下人带着十多名男女进了大厅。

    见到这些人,张羽眼中闪过一丝微不可查的笑意。

    如今天道盟已经拿下了岛上三分之一的地盘,他这做盟主的平日也并非全然不闻窗外事。

    对于剩下的那些帮派也是有过诸多了解。

    其中关于一些比较强大的帮派的帮主以及各个负责人都有做过一番调查。

    这些人他虽然未见过其人,但画像确实都见过。这些人无一例外,都是岛上有头有脸的人物,除了身为一帮之主,背后都有先天高手罩着。

    张羽之所以暂缓脚步,除了消化这些日子以来的收货,更大原因还是忌惮这些人背后站着的先天高手。

    先天高手固然不能插手帮派争斗,但还是那句话,不可以进攻,但是防守还是没问题的。

    毕竟先天高手也是人,你不可能指望一个人被人踩到脸上了还不许还手。

    双星至尊虽然霸道,却不是不通人情之辈。

    若是如此,先天高手如此强大的实力岂不是随便一个阿猫阿狗都能欺辱?

    对于这些人的目的,张羽心知肚明。

    自己最近的动作实在太大了,他早就料到会有人忍不住到至尊这里给自己添堵。

    事实上,他此次过来就是为了防患于未然,只是没想到会得知如此秘密。

    本来他就有把握应付这些家伙发难,如今更是不用多说。

    张羽只是淡淡笑着,看着这些打算说些什么。

    “破山寺方丈怒海参见至尊。”

    “血龙帮帮主龙琚参见至尊。”

    ……

    十多人异口同声行完礼,这才察觉到了一旁坐着的张羽,心中具是大惊。

    这里是哪里?

    这可是至尊殿,别说他们这些一帮之主,便是岛上那些先天高手来到这里也要毕恭毕敬。

    可眼前在和人竟然大剌剌坐在椅子上,虽然带着面具看不出相貌,可从身形仪态以及其裸露在外的肌肤不难看出,这是一个年轻人。

    什么样的年轻人能在双星至尊面前坐下,莫非是二位至尊的晚辈?

    能坐上一帮之主的都不是寻常人,见到这一幕心思都活泛开,起了结交之意。

    不过心中想归想,他们也没忘了自己此来目的,更不敢在至尊面前失了礼数,当即也只能将各自心思压下,等事后再说。

    “有什么事,说吧。”

    双星至尊并没有拿捏姿态,语气就和张羽说话时一样随意。

    可落在众人耳中却自有一股难以言说的威严之感,不觉站姿越发恭敬。
【55】搜罗武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