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天元道界(1/2)
作者:月照落花
    腊月初十,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天道盟十帮已经在附近的数个区域做好了动手准备。

    张羽并没有让大家当时立即动手,就是为了不落人口实。

    这几个月来,他让各大帮主吩咐人手在周围尽可能多的区域悄悄开店。如今附近几十个帮派都已经布置好。

    在其他区域开店,并不是不可以,但是需要向当地帮派缴纳一定保护费。

    随着张羽一声令下,这些店面全部都开始了拉低价格。张羽的目的就是不计成本,拉低店面利润,吸引更多顾客。

    越来越红火的生意,自然会惹得当地的帮派注意。一调查不是自己产业,无一例外,全都开始了提高保护费价格。

    但是紧接着他们发现自己的生意受到了影响,然后开始找麻烦。

    而天道盟众人等的就是这个时候。

    十帮同时出面,以雷霆之势将这些“找麻烦”的帮派一一镇压,将帮助也擒到了张羽面前。

    一番威逼利诱之下,无不俯首称臣。

    此后,短短一个月,整个双星岛三分之一的地盘已经落入了张羽手中。

    这些人最初加入天道盟的确是被迫的,但是之后却都慢慢转为心甘情愿。

    无他,几乎每一位加入帮派的帮主,张羽都会对其进行一次指点。

    并且各种绝学也不吝传授。

    当然,传授过后,他们自己的技能也就保不住了,这是个双赢的局面。

    这些帮派的实权人物全都受到了这番照顾,实力可谓突飞猛进,对天道盟的抗拒也渐渐转化为了接受。

    不过到了这个时候,张羽已经无法继续下去了。

    天道盟虽然动作迅速,可世上哪有不透风的墙。连续数十个帮派被吃下,彻底惊动了整个双星岛。

    天道盟的大名也犹如飓风一般轰然传遍全岛。

    这些帮派深知如今天道盟势大,若是让其继续这样发展下去,自己恐怕也自身难保。

    所以不少帮派之主座谈之后,决定联名请求双星至尊做决定。

    然而就在他们座谈的时候,却不知道此时的张羽已经携拜礼来到了至尊殿。

    双星至尊看起来就像是两个普通人。

    绝星至尊形容清隽,看面相有三十多岁,气质却犹如五六十岁,目光沧桑,透着看透世情的淡漠。

    灭星至尊身材高大,看起来也就四十来岁,浑身散发着一股粗犷霸道的磅礴气势。

    就在张羽悄眼打量他们的时候,这两人也在仔细打量张羽。

    张羽正在组织措辞,却听绝星至尊突然开口:“把面具摘了。”

    咯噔

    张羽心中一惊,寻常人也就罢了,这两位可是压得天夏顶级大宗,净莲寺、真武道宫都闭门封山的绝世高手。

    若是从自己的相貌看出了端倪,今日只怕难以善了。

    但事已至此,他也只能搏一把了。

    缓缓摘下面具,张羽浑身内劲调动,随时准备施展轻功离开。这些内劲的变化在无漏之躯的掩盖下,没有露出丝毫异样。

    “晚辈张羽,参见二位至尊。”

    在见到张羽的相貌一瞬间,二人豁然起身,死死盯着张羽的脸,神色变幻不定。

    张羽一颗心越来越沉,就在他即将忍不住拔腿逃跑的时候,两人突然哈哈大笑。
【53】天元道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