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统一南淮(2/2)
作者:月照落花
    其实这世上的酒又哪有不掺水的,无非是掺水多少而已,而且做这行生意的人也不乏以次充好的。

    所以这种情况下,要么是背景强势,直接反怼回去。要不然就只能被欺压的抬不起头。

    这两个帮派显然属于后者。

    毕竟以二敌八,下场可想而知。

    只坚持了短短不到半个月,两大帮派就无奈选择了妥协,不过他们并没有直接投降,而是提出了要亲眼见见张羽。

    结果没什么好说的。

    和之前的农丙才等人差不多,基本上在见识了张羽的实力后,无一例外全部选择了归顺。

    江湖上毕竟是一个强者为尊的地方,他们再有骨气,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也得乖乖低头,除非不想活了。

    从答案来看,他们显然还没有活够。

    在来到岛上的敌四十八天,张羽终于有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开局。

    南淮区,正式改旗易帜,成了天道盟的地盘。

    恰巧就在这一天,熊山的船队回来了。

    当得知张羽这一个月的战果后,熊山等人简直震惊的合不拢嘴吧。

    对此张羽却显得很平静。

    随着十帮纳入麾下,张羽只是略施手段就将他们的武学全部收入囊中,获得了数种血炼之法和各种武功绝技。

    虽然这些武功对张羽本身已经没太大用,但是却能大大加深他的武学底蕴。

    随着武学底蕴的越发身后,张羽身上也渐渐多出了一丝难以言说的莫名气质。

    即有腹有诗书的儒雅和高不可攀的贵气,又有不拘小节的豪迈和气吞山河的霸气。

    复杂矛盾,却又毫不违和,就像是一杯鲜艳醇厚的鸡尾酒,一口下去让人回味无穷,难以自拔。

    最明显的就是梅花帮的三位美艳帮主来西罗湖的时间越来越勤了,至于目的,自然不言而喻。

    张羽也是一个正常男人,有道是人生至乐无非食色性也,这连圣人都难以免俗,何况张羽之时一个普通人。

    你有情我有意,有些事情自然是水到渠成。

    某天,有心人发现梅花帮的副帮主红梅傍晚登门,却在翌日下午离去。

    至于发生了什么,没人敢问,也没人敢说。

    随着天道盟日益势大,张府的人地位也是水涨船高。在开心之余他们也变得越发谨小慎微,生怕会不小心犯了错而失去了如今这般常人求之不来的位子。

    而后,人们才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

    在红梅离开后的第二天,梅花帮的三帮主雪梅也悄然登门,同样是在翌日中午离开。

    据说有人层听到中央的书房中传出猫儿呻吟的声音,足足持续了一个多时辰方才止歇。

    隔日,正帮主青梅也来了。

    这一次,这位帮主足足在府上待了三日。

    从那以后,三位帮主隔三差五便上门“拜访”。期初还是一个一个来,直到某天三位帮主联袂登门。

    自此之后,张府中央的小院被彻底扒了建成了一个三层阁楼,也彻底成为了张府的禁地。

    时间悄然流逝,不知不觉已是腊月寒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