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成立天道盟(1/2)
作者:月照落花
    “什么样的高手?”

    洪天寿好奇问道。

    陈岳回忆道:“这些人实力不高,但是肉身强横无比,刀剑难伤。最关键是云山府只是一个偏远之地,城中一直没什么高手。

    但是在武祠庆典那天,整个云山府出现了许多见都未见过的高手。而且还都是官府的人,特别是那位府君,论实力最多也就三道多一点,可是他的肉身却能硬抗我的宝剑。

    我与他大战了半个时辰,才终于将其枭首,但是他身上出现了很诡异的一幕……

    青天白日之下,他的身上竟然放出耀眼紫光,然后又突然消失。我查看了一番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这些日子我一直在思考,这些人究竟是出自何门何派,可是列数各派都找不到与之相对应的武学。

    如今听闻楼主此言,这才恍然大悟!这些人所使武功虽与我等武者无异,可内在却又极大差距。

    他们仿佛不通内劲,全靠一身强横肉身。虽然实力不差,但稍显笨拙。这种完全有别于我等武者却又其他无比的力量,若是出现过,绝对不会如此默默无闻。”

    听完陈岳的话,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竟然还有这种力量?不过区区二道竟然能硬抗陈兄半个时辰?这实在是匪夷所思!”

    白星旗和大福帮的人都是见识过陈岳实力的,深知这种高手若是有心杀伤,别说刚入三道,便是三道圆满要杀也不过反掌之间。

    其他人虽然不清楚陈岳的实力,但是光凭言语也能察觉到这些人的厉害之处。

    卡托惊道:“楼主言下之意,莫非怀疑这些人是天外邪魔?”

    天外邪魔人人得而诛之,因为历代邪魔,只要得势必然是席卷天下。

    双星岛虽然远在海外,可各项屋子都是来自外界,若外界被邪魔占领,孤岛无缘,到时难免要卷入其中。

    其他人也纷纷看向张羽,期待他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张羽没有让他们失望:“不错,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这些人就是天外邪魔。而且我还有更加确切的资料,这些天外邪魔是来自一个名为紫晶族的人类。

    他们不修内劲,只修力量。陈兄遇到的那位紫晶人的实力应该是一具高级兵奴。不过比普通的高级兵奴应该强了一些。

    再往上还有更强的,例如我所在的金门府府君,此人乃当今皇帝的弟弟睿王,论实力与诸位也就在伯仲之间。但他的肉身之强,能抗先天高手。”

    “嘶”

    在场顿时响起一片倒抽冷气的声音。

    先天高手对后天高手来说,绝对是神一般的存在,生杀予夺存乎一心。

    后天高手的内劲,在先天真气面前,几乎与纸糊的无异,轻易便可撕裂。

    这是力量本质的区别,便是张羽这样在后天之中绝世无双的存在,面对柳承仁也最多有把握不败。

    所谓的不败不是平手,而是可以来去自如。虽然他未必奈何的了先天,但先天高手也轻易奈何不了他。

    由此可见先天高手是何等强悍。

    以后天能够硬抗先天,这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天书中才存在的事情。

    张羽再放猛料:“而据我所知,便是这位睿王,在紫晶人中也不是最顶尖的。最顶尖的若我所料不错,应该是当今皇宫中坐着的那位。”

    众人面色再变。

    张羽继续道:“诸位应该都知道熊山吧?”

    “熊大当家?他怎么了?”

    熊山那艘五牙巨舰实在太醒目了,除了陈岳来的晚,整个南淮区就没有不知道的。
【46】成立天道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